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美《伸展台计划2》选手携作品亮相时尚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1:40 新浪娱乐
组图:美《伸展台计划2》选手携作品亮相时尚周

《Project Runway》主持人名模Heidi Klum在时尚周服装展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伸展台计划2》选手携作品亮相时尚周
携作品亮相时尚周的本季四强(左到右:Daniel、Kara、Chloe、Santino)

组图:美《伸展台计划2》选手携作品亮相时尚周
四位设计师选手和自己的作品(左为设计师 右为作品之一)

组图:美《伸展台计划2》选手携作品亮相时尚周
四位选手的部分作品展示

  新浪娱乐讯 美Bravo台时装设计师比赛真人秀《Project Runway》第二季本周三(2月8日)刚刚播出五进四,北京时间周五早上,四位选手都携自己的设计作品参加了举办中的纽约时尚周服装展。

  参加了本次纽约时尚周服装展的四位选手——Daniel、Kara、Chloe和Santino——其中只有三位才是真正继续参加比赛的本季三强,而多出的一位在之前的节目录制中已经被淘汰,此次参展完全是为了保护节目淘汰进程的秘密性。

  言归正传,在本次作品展上,四位选手都展示了自己花费几个月设计制作的服装线。有消息称,四位选手的出场相比之下,Daniel得到的欢呼声最大,说明在场观众对他的夺冠期待最高,不过Daniel的整套设计却颇为老派让人失望;Kara的服装线颜色整体最为活泼亮眼,让人不禁联想到去年第一季《Project Runway》冠军Jay的时尚周服装线设计;Chloe的设计有多套非常可爱、俏皮,但同时又有多套服装非常“大胆暴露”,对比十分强烈;Santino的整体设计裁剪稳重,细节方面不乏大量可圈可点之处。根据现场观众们的反应,Kara和Santino的设计似乎略胜一筹。不过最后到底谁能夺冠,还得要等到下周三播出四进三比赛、下下周播出“重聚”特别节目,于3月1日和8日分两次播出的本次时尚周展出节目结束后,冠军才会真正产生。

  此外,根据昨日进行的时尚周服装展现场消息,Santino极有可能就是并未进入三强的“幌子”选手。因为他在他的服装线走秀开场白中,言辞间使用了大量关于他所参与的比赛内容的过去式表达。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