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百万朵玫瑰》剧情简介(25-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27 新浪娱乐

  第一部 第25集:柔真对惠兰道歉,说把事情弄成了今天这个地步。惠成问民在,民在和贤奎到底是什么关系,民在说什么关系也不是,就是公司同事而已。惠兰告诉民在,如果没有遇到贤奎,自己还不会知道自己对民在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对民在充满了歉意。顺英来到民在的房间,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痛哭失声。顺英给惠兰打电话,要求见面。贤奎得知仁焕要把惠兰调到其他的部门,就跑到仁焕的办公室去理论。仁焕让贤奎和惠兰分手,贤奎说这么多年自己都是活得稀里糊涂,但是认识了惠兰以后,他想成为让惠兰觉得自己是个不错的
男人。

  第一部 第26集:顺英和惠兰见面,拜托惠兰多多的爱护贤奎,看到这样的民在,对顺英十分冷淡。不管仁焕说什么,贵芬都坚决要让贤奎马上结婚。民在问惠兰,选择贤奎是不是因为贤奎是幸福乐园社长的儿子,还说恨一个人比理解一个人更容易。惠兰对贤奎诉说自己的痛苦。贤奎去找民在,看见了仁焕,就躲了起来。贤奎向民在诉说自己的痛苦,可是民在却说自己已经厌烦了贤奎的无病呻吟,还说自己会看贤奎和惠兰两个人到底会多痛苦。

  第一部 第27集:贤奎说既然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干脆就厚起脸皮,要仁焕答应自己的婚事。可是仁焕坚决地拒绝了。民在听说仁焕同意了贤奎的婚事之后。瑾子对惠兰说,民在一定会找到不错的女孩儿,所以不要太勉强自己。柔真在民在的住处,对他表示自己依然深爱民在,希望他能忘掉惠兰,和自己交往。但被民在拒绝,二人争执不下,伤心的柔真哭泣着夺门而出。柔京和惠成去釜山出差,看到客户和柔真喝交杯酒,于是拽着柔京离开了那里,无意识地向她表白,自己喜欢柔京。

  第一部 第28集:泰浩和奇修事先计划好带瑾子去幸福乐园,并且假装在乐园巧遇奇修,泰浩又在中途离去,剩下瑾子和奇修两人,奇修缠着瑾子不放并有意无意地向她表示自己对她的好感,令瑾子烦不胜烦。贤奎和惠兰感情发展顺利,工作上也互相扶持,惠兰并答应明天受邀到贤奎家正式拜访他的家人。贤奎在家门口巧遇送银芝回家的民在,希望能劝他接受柔真的爱,但因心中充满对贤奎的恨而极度排斥贤奎给他的任何意见。瑾子大嫂进柔真的房间时,无意间看到柔真从中国拍回来的照片,照片中的人正是失踪多年的丈夫泰一,瑾子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于是偷偷将照片带回去。

  第一部 第29集:当小叔泰浩看到照片后也大吃一惊,认为他确实就是自己的哥哥。惠兰受邀来到贤奎家中,奶奶在众人面前催促两人早一点儿结婚,让惠兰感到很有压力。顺玉对惠兰和贤奎的事儿颇为不以为然,她认为惠兰知道贤奎是幸福乐园老板的亲生儿子才会选择贤奎。她的这番话刚好被奶奶听到,顺英一再解释是民在一厢情愿喜欢惠兰,但是奶奶仍要民在当面跟她说清楚。惠兰认为家里目前负债累累,她不能就此离开母亲的身边而考虑结婚,贤奎也能体谅惠兰的这份孝心。奶奶认为当初仁焕反对贤奎和惠兰的婚事儿,纯粹是为了民在,于是要民在当着大家的面说清楚,是不是贤奎横刀夺爱。瑾子回想起许多年前,丈夫泰一撞死贤奎生母的往事,心情极为沉重。泰浩看到嫂子瑾子满脸忧愁,决定亲自去国外寻找大哥的下落。

  第一部 第30集:美珠才艺表演当天,老师邀孩子们的爸爸上台一起跳舞,惠成看到美珠站在舞台上,因此临时充当爸爸陪她跳舞,让美珠开心不已。民在向柔真表达希望赶快结婚结束这一切。仁焕与顺英在餐厅用餐巧遇马凤和东彪。瑾子听说有人在天津看到与惠兰父亲很像的人,就托泰浩前去确认。贤奎由于感情顺利对于工作态度变得很积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