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反“偶像”网站再发宣言 誓与“选优”作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反“偶像”网站再发宣言誓与“选优”作对(图)

美FOX台《American Idol》第五季目前正在热播当中(图为该节目三裁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反“偶像”网站再发宣言誓与“选优”作对(图)
VoteForTheWorst.com要将“选劣”进行到底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歌唱比赛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目前正在热播当中,每周2、3千万的收视率使该节目无疑成为美国街头巷尾讨论最多的真人秀。但所谓树大招风,极高的知名度也必然会引来大量“讨伐”、“恶搞”之举,一个名为VoteForTheWorst.com的网站就是此类先驱。继去年开通并活动后,该“恶搞”网站近日再次发出宣言及召集令,誓将本季“偶像”选劣进行到底。

  在《American Idol》节目以其对民意的极大信任,将淘汰权完全交给观众投票以选出一位真正能歌的“美国偶像”时,这个名为VoteForTheWorst.com的网站活动宗旨就是——尽一切最大的可能将最差的歌手保留下来送到节目比赛进程尽可能远的地方,采取的方式就是每周公布两个最差的选手,然后号召并集中大家的投票。根据网站的宣言,“Carrie Underwood(上一届冠军)就是一个没有生命的机器人,她竟然还能成为冠军!?如果要选最差,那么就干脆一点,选出一个真正的最差来!……电视台方面本来就是在欺骗大家,他们每年会将一些根本没有天赋的选手送进决赛,完全是为了提高收视率!比如去年的Scott。既然电视台都敢把他送进来,那我们就选他当‘偶像’!……如果要指责我们的话,电视台自己去年还发行了《The Worst of American Idol》DVD,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作为《American Idol》的播出电视台,美国FOX台在某次接受杂志采访时被问及对于这个事情的看法后表示,“我们每周收到的票数以百万计的,如果真的有这种恶意的民间活动,我相信对比赛进程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有实力的‘偶像’终究会成为冠军。”

  此外,本季第五季的《American Idol》24位(12男12女)半决赛选手近日即将出炉。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