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国偶像》20强之10女表演 选曲成瓶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03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20强之10女表演选曲成瓶颈

今早节目中头六位表演的选手:Katharine、Kinnik、Lisa、Melissa、Heather与Brenn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20强之10女表演选曲成瓶颈
今早节目中后四位表演的选手:Paris、Ayla、Kellie和Mandisa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美国偶像》(Ameircan Idol)第五季北京时间今早播出本季20强之10位女生的表演,投票也在表演后的两个小时结束。

  今早的节目在主持人Ryan Seacrest对《American Idol》收视的高调赞美中开始。Ryan直接在节目中说道,上周四,FOX、NBC、CBS、ABC四台收视大战,最后《American Idol》
2350万胜出,收视率几乎达到CBS台《Survivor》和ABC台《Dancing With The Stars》收视之和。

  到了正式表演了,第一位出场表演的是上星期最后一个出场的Katharine,一首“All in Love is Fair”让三位裁判一致认为选曲不好,不过裁判们又都强调并非指责Katharine表现得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股“邪气”,第二个上场的Kinnik也得到了裁判们“选曲不佳”的评语。此外,Simon还比较刻薄地指出Kinnik的表演“像是主题公园里的街头表演”。

  到第三个上场的选手了。但就算是上周惊艳全场的Lisa Tucker这一次似乎也没有逃过当晚“选曲不佳”的魔咒,一首“When I Had You”虽然得到了Randy和Paula的欣赏,但Simon认为Lisa要当心了,“年轻的女孩不要总是挑战不符合自己年纪、过于成熟的歌曲”。

  有着沙哑个性嗓音的Melissa第四个上场,一曲“Why Haven't I Heard From You”似乎缓解了一些全场紧绷的气氛,Paula大赞Melissa“很特别,很出色,比赛中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拥有和你一样的声音”。不过,Simon Cowell完全否定Paula的赞美,认为Melissa还是选错了歌,整个表演是一个和观众完全没有交流的表演。

  到了当晚第五个上场的Heather,一曲“There's a Hero”结束后,全场气氛再次跌到谷底,连一向“善良”的Randy和Pauls都认为Heather不应该选择这首Mariah Carey的歌曲,因为不适合她。到了Simon评点,他给出的评价是,“就像一个可怕的选美比赛开场前,某位三流歌手突然起身献上的一首Mariah Carey的歌曲”。

  不过也许Heather还不是最差的,到了倍受观众争议的Brenna上场了,她演唱的是“Last Dance”。Paula说她感受不到这首歌的“魔力”,Randy认为Brenna有的地方唱得有点走调,Simon最为直接,他说,“我觉得歌名应当改为‘Last Chance’,因为这可能就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六位选手都已经表演完毕,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位选手得到裁判们的一致好评。到了第七位上场的Paris,情况得到了极大的好转!一首“Wind Beneath My Wings”得到了Randy和Paula的赞美,虽然Simon也稍微批评了Paris选曲太成熟,不适合年轻的她。不过,就前七位的表现看来,鹤立鸡群的Paris本周完全不用担心会被淘汰。

  紧接着上场的是Ayla,她带来一首“I Want You To Need Me”。Paula认为Ayla出乎意料地再一次感动了她,Randy觉得Ayla“选对了歌曲,这首歌非常适合你和你的声音”, Simon的评点本季又一次让人摸不着头脑,“我觉得,我现在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会记得你表现得好,但是我怎么也不会记得你唱得是个什么歌,你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有些机械,缺乏感情。”

  第九位上场表演的是Kellie,她的一首“Something To Talk About”真正“点燃”了全场,Paula大声地叫道,“你太可爱了!”。Randy大呼“我们终于等来了今晚的高潮”,Simon也终于给出了当晚的好评,虽然还是很含蓄地,“我在想,全美国还有谁还没有爱上你”。

  当晚最后一个登场的是上个星期第一个登场的Mandisa,她带来的一首是“Cry”。一曲结束,Paula认为Mandisa“表现得很好,给这首看上去并不适合你的歌曲带来了你自己独特的味道”。不过,Randy似乎没有被打动,但没关系,Simon出乎意料地说道,“我想全美国会把你留下来”。

  至此,本周20强10位女选手的表演全部结束,当晚最后四个表演无疑最为出色。此外如果不出意料,Brenna晋级16强的机会微乎其微。 chenxin827/文

  相关新闻:Carrie Underwood周四重返“偶像”舞台

  另一方面,今早最新消息,2005年《美国偶像》第四季冠军Carrie Underwood本周四将会重返“偶像”舞台,参加本周20进16现场淘汰节目,表演她的专辑歌曲“Jesus,Take the Wheel”。这首歌曲去年推出后在Billboard乡村音乐榜榜首停留了6周,而她的个人专辑《Some Hearts》在乡村音乐专辑榜榜首更是连续停留了11周之久。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