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明天我不是羔羊》主演--马文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21:36 新浪娱乐
资料:《明天我不是羔羊》主演--马文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马文龙

  性别:男

  籍贯:辽宁省 丹东市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 表演系2002本科

  政治面貌:团员 党外积极分子

  身高:182cm 体重:75公斤

  民族:回族

  特长:京剧、舞蹈、武术、戏曲、运动、主持、声乐

  个人情况:

  1992年9月-1998年7月考入辽宁省艺术学校,学习京剧表演,专攻老生,武生行当。在校期间苦练手、眼、身、法、步;唱、念、坐、打、翻,基本功扎实。汇报演出《赵氏孤儿》、《空城计》、《乌盆记》、《沙家浜》、《红灯记》《挑花车》《石秀探庄》等三十余部剧目。在校期间曾获历届奖学金.

  1998年8月-2002年7月就职于丹东市话剧团,在团期间参加演出千余场奠定了舞台经验与实践经验,参加演出的作品有《白鹭谣》《毒孽》 《小孩遇大祸》《夏天的记忆》十余台话剧并经国家审查通过中国四级演员。参加歌舞团演出的舞蹈有《万马奔腾》《国风》《千层底》《醉剑》《秦俑魂》《王子》。

  2002年9月至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校期间,汇报演出剧目《俄罗斯人》《蠢货》《大雪地》《百花深处》《夜半歌声》。

  主演的电视剧有《散打王》 饰 文 龙

  《离婚进行曲》 饰 齐 大 海

  《怎能失去你》饰 蛤 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