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戚迹携手超女 共同出演《浪击天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1:52 新浪娱乐
戚迹携手超女共同出演《浪击天涯》(附图)

戚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浪击天涯》发布会在长城饭店隆重举行,除曾知伟先生未到场外,其他演员全部到席,在会场个子1米8多相貌英俊的戚迹最为抢眼。戚迹一个拥有着迷人的眼睛和亮丽的外型,像个神话一样的迅速的杀入到你的眼睛里,让你不得不对他着迷,他挺拔的身躯和出色的五官,在一次挑选演员中,评委是个13岁的小女孩竟然在众多的帅哥中一眼就倾心于戚迹。

  他不光是一个只有健康外表的男孩,同样的他的演技也受到观众的肯定,从《篮球情人梦》中走出来的那个阳光的运动男孩,还依稀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他又变成一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少爷,他就是有着无限的可塑性,无论什么样的角色,都能诠释到位。

  戚迹在《浪击天涯》,和人气正旺的超女张晗韵演对手戏,饰演她的哥哥蒋劲,当一个专业演员出身的戚迹遇到一位从未演过戏的可爱美女张晗韵,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看来饰她哥哥的戚迹要多多指导张晗韵啦!!《浪击天涯》是国内首部潜水风光片,讲述着潜水男孩吴天涯振兴“吾家”的艰辛过程。

  在剧中戚迹将饰演一个含着银钥匙出生自出生以来从未尝过饥饿、贫穷和失败。由于出生富商家庭,耳濡目染,渐渐变成为达到目标,不择手段,人也越发冷漠,眼里只有成功和业绩。直至一次故事发生,在生死一线间被天涯舍身相救,初尝生命的脆弱和无助,反而明白到一个人在宇宙间是何等渺小,从而重新定植人生目标。性格上文武双全、精明冷静、好胜而有霸气、深信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是一流的企业管理人才。唯一弱点是大脑过度活跃,难以入眠,每天最多只能睡到四个小时,从而形成惧怕孤独和黑暗的毛病,任何时候需要有人作伴。

  一向以绅士风度著称的戚迹会给我们怎么的塑造出这个角色呢,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的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