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国偶像》第五季12强6男6女同台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第五季12强6男6女同台表演

Ace、Kellie、Elliott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第五季12强6男6女同台表演
Mandisa、Bucky、Melissa表演

组图:《美国偶像》第五季12强6男6女同台表演
Lisa、Kevin、Katharine表演

组图:《美国偶像》第五季12强6男6女同台表演
Taylor、Paris、Chris表演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本季12强6男6女北京时间今早同台表演。根据本周主题安排,所有选手们演唱传奇歌手Stevie Wonder的歌曲(相关消息:Stevie Wonder明日将参加淘汰节目并现场表演)。

  Ace Young第一个上场,不知道是不是见到了自己的偶像Stevie Wonder过于紧张,今
早他表演的一首“Do I Do”被Randy Jackson认为“马马虎虎”,Paula说她喜欢的是Ace的“灵魂”,Simon Cowell说,“我只能说,Ace,你很幸运,因为现在的观众都很容易满足”。

  Kellie Pickler演唱的是“Blame It On The Sun”,Randy和Paula认为Kellie太紧张了,Simon Cowell说,“我怎么觉得今晚的一切都不太对劲……你看上去就像刚去Dolly Parton那里改造了一样……”

  Elliott Yamin演唱的是“Knocks Me Off My Feet”。Elliott说他看到自己的偶像Stevie Wonder也很激动。表演结束后,Randy说,“我觉得这不是你最好的表现”;Paula说,“我喜欢你的激情,你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歌手”;Simon说,“这只是一个对Stevie Wonder很一般的模仿,并不出色……”

  Mandisa Hundley演唱的是“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在她演唱之前,主持人Ryan Seacrest脱下了Mandisa的鞋子……Randy说,“你这次没有上一周表现得好……不过你是今晚目前为止最出色的……”;Paula说,“你什么都能唱,这很棒”;Simon说,“好了,终于有一个可圈可点的表演了……目前为止最出色的……”

  Bucky Covington演唱的是“Superstition”,Bucky大方地承认,他以前从来没有拥有过或者听过Stevie Wonder的唱片……Bucky的表演被Randy评为“虽然不是让人惊艳的,不过我还是很陶醉的”;Paula说,“我觉得你唱Stevie的歌曲非常合适”;Simon说,“不管如何,我觉得这是你个加比赛目前为止最出色的表演……此外,我觉得你Jessica Simpson一般的发型应当改一改了!”

  Melissa McGhee演唱的是“Lately”。Randy批评了Melissa忘词的糗事,Paula说“当你开口唱歌,你的声音有一种抚人的魔力”;Simon说,“就我看来,这是你个人最好的表演……”

  Lisa Tucker选择演唱的是“Sign Sealed Delivered”,Randy觉得Lisa最后一段的表演“非常出色”,Paula说,“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个使出全身力量努力的Lisa”;Simon说,“我终于看到了一个能够收放自如、控制整个舞台的表演者……”

  Kevin Covais演唱的是“Part Time Lover”。Kevin给两名打着“支持Kevin牌”的女孩子送上了拥抱……Randy笑着说,“我喜欢你!……而且,你竟然化妆了!哈哈……”;Simon泼出了冷水,“你知道今晚的节目发展到什么阶段了吗——Stevie Wonder会调小电视音量,因为整个表演简直太糟糕了……”

  Katharine McPhee演唱的是“Until You Come Back To Me”。Katharine很担心她今晚的表演,因为上一次她在节目中演唱Stevie Wonder的歌曲没有获得好评……不过这一次,Randy认为Katharine“表演得棒极了!”;Paula说,“你的声音就像箭一样刺中了我们的心”;Simon说,“Katharine,you're good”。

  Taylor Hicks演唱的是“Living For The City”。Taylor说他吹口琴想练到像Stevie Wonder那样出色……表演结束后,Randy说,“That was hot!而且你真的是什么都不怕,这很好!”;Paula说,“你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表演者!”;Simon把Taylor和“一个在婚礼上喝醉了还硬要起来唱歌的父亲”作比较,“不同的是,你的确会唱歌!”

  Paris Bennett演唱的是“All I Do”。Paula说,“虽然你年纪很小,不过你真是一个老练的歌手!”;Simon说,“你就像一个会表演的洋娃娃……”

  Chris Daughtry当晚压轴出场,他表演的是“Higher Ground”。Randy说,“Dude,you worked it out!”;Paula 说,“You're fantastic!”;Simon说,“Thank God for Chris……best tonight by a mile!……”

  至此,本季《美国偶像》12强6男6女表演结束,明晚12进11,Stevie Wonder将来到现场,而第一位被淘汰的12强选手也将现场公布。如果单从今早的表现来看,Melissa、Kevin还有Ace都有被淘汰的危险。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