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国偶像》11强表演 再现五零年代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05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11强表演再现五零年代经典

11强与明晚将现场表演的Barry Manilow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11强表演再现五零年代经典
Mandisa Bucky Paris表演

组图:《美国偶像》11强表演再现五零年代经典
Chris Katharine Taylor表演

组图:《美国偶像》11强表演再现五零年代经典
Lisa Kevin Elliott Kellie Ace表演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北京时间今早播出11强表演。节目在主持人Ryan Seacrest呼吁观众们踊跃投票中开始。因为Ryan听说裁判Simon Cowell已经预言了本季三甲(Kellie、Taylor、Chris),所以今早节目目中,Ryan向Simon求证,“现在就预测三甲是不是早了一点?”,Simon说,“不,我心中已经有数了。”

  本周11强表演的主题是五零年代歌曲,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是Mandisa,她演唱的是“I Don't Hurt Anymore”。Randy认为Mandisa为当晚的表演开了一个好头;Paula认为Mandisa的确把大家带到了50年代的氛围当中……Simon说,“Mandisa,你就像一朵慢慢绽放的花朵……撇开歌声不说,你的表演本身也非常性感……就像一名出色的脱衣舞娘在唱歌……”。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评价……

  Bucky演唱的是“Oh Boy”。Randy说,“这首歌非常适合你!”;Paula说,“表现得不错,基本上无可挑剔……”;Simon说,“……整就是一个毫无灵魂的卡拉OK表演……”,这时候主持人Ryan问道,“那你认为Bucky还有进步和成长的空间么?”,Simon答复道,“Well,我觉得不可能有比这还要差劲的表演了,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Yes。”

  Paris Bennett演唱的是“Fever”。Randy说直呼太棒了,Paula也认为Paris的声线“毫无缺点”。Simon同意前两位的看法,“你的声音非常适合这首歌曲。”

  Chris Daughtry演唱的是“I Walk The Line”。Randy说,“我最喜欢的你的一点就是,你对自己的定位非常准确,每周表演你也从来不会偏离自己擅长的轨道……”;Paula说,“我觉得你现在完全可以开巡回演唱会了……”;Simon说,“坦白说,我认为你是这个比赛长久以来第一位从不妥协、坚持自己风格的选手……”。huh,where is Constantine & Bo……

  Katharine McPhee演唱的是“Come Rain or Come Shine”。Randy说“你选择了一首非常难演绎的歌曲,而你做到了!你表现得很好!”; Paula说,“我再次觉得你在比赛中会走得很远很远……”;Simon说,“我想,今晚,you turned into a star。”

  Taylor Hicks演唱的是“Not Fade Away”。Randy说,“你知道吗,我是你的粉丝!I love you man!”;Paula说,“有人在拍摄这一切么?这应该出版作为教材供大家欣赏!”;Simon说,“整一个糟糕的派对表演……”

  Lisa Tucker演唱的是“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Randy认为Lisa今晚的表演一般,Paula较为乐观,“我认为,你的前途一片光明!”。Simon说,“实话说,整个表演有点像是高中生排的音乐剧……”

  Kevin Covais演唱的是“When I Fall In Love”。Randy说,“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我喜欢你,小伙子!”,Paula说,“你知道我欣赏你的哪一点么,那就是你身上的勇气和胆量……”。Simon说道,“我想我知道都是些什么观众在支持你,而且我知道,他们一定很喜欢你今天的表演……”

  Elliott Yamin表演的是“Teach Me Tonight”。Randy说,“你表现得不错”;Paula说,“我浑身都起鸡皮疙瘩了,真的不错!”;Simon说,“It was fantastic。”

  Kellie Pickler演唱的是“Walking After Midnight”。Randy认为Kellie选曲非常好,Paula说,“You were a tigress tonight”,Simon说,“你表现得非常得体!非常好!”

  当晚压轴登场的Ace Young演唱“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Randy说,“我们熟悉的Ace又回来了”,Paula说,“这可能是你本季最激情、最性感的演出……”,Simon说,“别的我不知道,但本周你不会是bottom 3了……”

  至此,11强演出结束,从现场观众的方向看来,Katharine无疑是当晚表现最出色的选手。除此之外,Chris对老歌重新演绎之出色也是有目共睹。而Taylor、Mandisa、Elliott、Paris一如既往也都发挥正常。到底谁会是本周bottom 3,明晚将现场揭晓。

  此外,如果明日Bucky被淘汰回家,那么将依然符合此前传言的淘汰顺序。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