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1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姜士安得知了孩子夭折的噩耗,他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因大风出不了岛,他的同学林志怀替他回去看望了家人。

  韩林在工作之余还坚持写作,并且有了很大的进步。

  姜士安回到了家后安慰了伤心的翠花,他们决定再生一个孩子,不久后姜士安也被部队提升为了营长。

  韩林在写作上终于取得了成绩,她的文章在报纸上发表了,随后她又被调到了军区话剧团从事编剧工作。有一天,张雁南突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并且告诉她已经和彭湛离婚了。

  韩林在一次下部队时遇见了彭湛的妹妹彭湛,勾起了她对往事的回忆……

  第七集

  韩林在写彭湛的谈话中得知彭湛也很热爱写作,很像当年的自己,她决定帮助可爱的彭湛实现理想。

  彭湛来部队看望妹妹彭湛,和韩林不期而遇。此时也来到部队的姜士安与韩林彭湛相逢了。

  姜士安当上了团参谋长,而彭湛却开始追求韩林,韩林面临选择而犹豫不决。

  第八集

  韩林在矛盾之后又分别征求了自己母亲和姜士安的意见,在得到他们的支持后通过自己的考虑终于答应了彭湛。随后他们举行了简单的婚礼。韩林对未来的生活冲模了憧憬。

  姜士安被调到了大功一团当团长,他全身心的投入了自己的工作之中,在他的努力下,大功一团由一个老大难的团变成了一个优秀的团。

  韩林在婚后碰到困难,彭湛和张雁南的儿子冉并不接受她,韩林努力的拉近她的冉之间的距离……

  第九集

  姜士安得知韩林结婚的消息后心中非常难过,但他还是压抑了自己的感情。由于在大功一团里的出色表现,他也被上级提升为了副师长,他把对韩林的感情作为工作中的动力。

  韩林怀孕了,而彭湛在发展自己的事业中却遇到了不少的困难。

  彭湛在部队也开始尝试写作,他把自己写的一首诗寄给了韩林,而韩林却没有办法帮助彭湛把诗发表出去。

  第十集

  小梅在和丈夫产生矛盾后离家出走,来到了林志怀所在的部队找他,这让林志怀非常为难,最后还是姜士安出面平息了这件事。

  韩林面临怀孕需要人来照顾,小梅来到了韩林家给她当起了保姆。

  韩林还在为帮助彭湛发表诗而努力着,在一次和姜士安见面时突然临产,被姜士安送到了

医院,韩林在医院里顺利的生下了一个男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