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萧正楠北京拍《模特秀》“电倒”一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04 新浪娱乐
萧正楠北京拍《模特秀》“电倒”一片(组图)

萧正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正楠北京拍《模特秀》“电倒”一片(组图)
萧正楠电力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携手“香港四小天王之一”的“娱乐新势力”萧正楠(blog)共同打造的偶像剧《模特秀》近期正在北京的数个角落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男主角萧正楠首次长时间留在北京拍戏,笑言最大收获是被剧组封为“发电小王子”称号,不过,这个“电”可不是来电的电而是静电的“电”。

  正值北京的初春时节,剧组每天都“电”声四起,深谙此道的演员们早已有所防备,
见面都只是远远的打招呼,只有这个港仔不明就理的时时与人互电。后来总算知道了,可是拍戏是避免不了有身体接触的,男女主角的情绪好不容易调整好,结果一拥抱,甚至是接吻时都会非常尴尬地“啪”一声,很刹风景!

  《模特秀》北京的拍摄已经即将接近尾声,不久将转战海南,所以每天都在抢男主角萧正楠的戏,当然也成了静电次数最多的人,连蒋导演忍不住调侃:“EDWIN最厉害了,男女通杀,谁他都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