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浪击天涯》曾志伟曾宝仪各自爱情花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03 新浪娱乐
《浪击天涯》曾志伟曾宝仪各自爱情花开(附图)

曾志伟与何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浪击天涯》曾志伟曾宝仪各自爱情花开(附图)
李俊锋与曾宝仪

《浪击天涯》曾志伟曾宝仪各自爱情花开(附图)
幸福的新人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都市情感剧《浪击天涯》由曾志伟曾宝仪、李俊锋、张含韵何晴、史可等演员主演。是国内第一部以潜水文化为背景的情感剧。因此所有的拍摄场景全部选择在海南三亚。

  在戏中,曾志伟与何晴是对相互依恋的情侣,在历经磨难和艰辛之后的幸福以及洋溢其间的浓郁的生活情感渲染是他们这对首次搭档夫妻的演员在《浪击天涯》中的一大看点

  当天拍摄的一场结婚大戏,曾志伟在拍摄现场告诉记者,“在所有的拍摄场面里,我还是喜欢结婚这种场面,一来是场景的浪漫温馨,二来因为在镜头下拍摄这样的戏会有别样的感觉,比起别的场景,总是给人温暖感。”

  青年演员李俊锋和曾宝仪的恋情在《浪击天涯》里开花结果,李俊锋用“曲折浪漫”四个字来形容。

  李俊锋在谈到这场戏时感叹明显高过别的演员:“女演员都可以打伞来遮盖紫外线,我们男演员呢,即使晒也要挺住,因为剧情需要你是个皮肤黝黑,身体健壮的男子。你看,曾志未老师是后来的,紫外线接触的少,今天和我们拍这场戏明显就是个

外星人嘛。”曾宝仪接过他的话头让在场的人捧腹大笑,“我怎么感觉这成了跨国婚姻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