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芙蓉妈妈”惊现《全家总动员》路演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在4月2日央视的《全家总动员》在北京“崇文新世界”商场门前如期进行了意在选拔“创意家庭”的路演活动。在路演现场出现了一个似曾相似的身影……

  当选拔活动进行到第六个家庭时,一对母女来到了台上。身材有些“憨态”的女儿除了与报出的19岁的年龄有些不符之外却也没有更多的意外;女孩儿的母亲倒是慈眉善目、笑容可掬颇具和蔼端庄之态。当主持人告诉她们选拔的要求并询问其要表演些什么时,女儿
面无表情、讷讷的回答道:“我唱歌,我妈伴舞。我唱《甜蜜蜜》。”

  看上已去年逾“知天命之年”母亲为女儿伴舞?现场顿时鸦雀无声……主持人下去了,女儿开始演唱,母亲即兴的舞姿也随声而起……瞬间,几乎所有人的眼睛里都道出了一个疑惑——这样的舞蹈好像在哪儿见过?

  蒙古舞风格?不是!

  藏族舞风格?不是!

  现代舞?靠谱……

  “芙蓉姐姐”!?忽然一个最贴切的风格形象似乎瞬间侵占了每一位观众的意识。那种没有章法也没有拘束的舞姿、那副没有晦涩也没有畏惧的状态,堪称“惟妙惟肖”。一个“痴情”的歌者,一个“陶醉”的舞者……那段曾经在网络风靡一时的“芙蓉姐姐”的舞蹈视频似乎在今天《全家总动员》的路演舞台上再一次鲜活上演了!女儿的《甜蜜蜜》第一段终于唱完了,眼看着那位母亲即将枯竭的舞姿,所有人都要长出一口气……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女儿继续“痴痴”的在演唱第二段,母亲干涩、重复的舞蹈语汇却依然充满激情与自信……

  终于结束了。母亲的那份勇气和执著就连在现场担任评委央视主持人——朱轶观看后也啧啧称奇,由衷地称赞道“你们的表演的确是我们路演的一个亮点”,并当即举牌通过。在后面的采访中母亲带着那份满足的笑容表示,只要节目组通过,她们的表演就会一直延续下去,她们十分期待在中央电视台的表演。

  据组织路演的一些工作人员介绍:在整个路演过程中这种“出位”的表演还是不罕见的。只是不知道在中央电视台这种“权威”媒体中能不能看到这些有意思的花絮呢?据该节目组人员透露《全家总动员》将于4月22日的黄金时段开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