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李佳明即将在美复出 《全家总动员》海外开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33 新浪娱乐

  虽然中央电视台《全家总动员》在四月就宣布方琼和新主持人小尼将成为2006年《全家总动员》的主持人,但近期有消息称已经离开央视前往美国深造的主持人李佳明即将重新回到《全家总动员》担任主持人,并且已经得到了央视的确认。这位前任出现在今年《全家总动员》主持人阵容里让所有的人都感到非常意外。

  笔者就此事致电《全家总动员》节目组。节目组表示,李佳明的确会成为今年《全家
总动员》的主持人,但只是海外预选美国地区的节目将会由李佳明主持。这也就意味着已经离开央视前往美国留学的李佳明的确将再度回到大家的视野当中,主持《全家总动员》美国地区的预选赛。很多怀念离开的佳明的观众,可以通过《全家总动员》再次看到佳明主持的节目。

  从五月中旬开始,《全家总动员》将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地区、台湾地区进行参赛家庭的征集,所有移居海外的华人家庭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些国家和地区将是华人聚集比较集中的地区,可见号称“全球华人的一场家庭电视盛宴”的《全家总动员》海选浪潮已经开始波及中国大陆以外地区。

  很多海外的家庭打来电话表示:中国人历来是最重视对“家庭”的概念,而着重打亲情牌的2006年《全家总动员》率先摆出“全球华人家庭”的理念,将海外家庭的浓浓思乡亲情引进节目,他们乐意参加这场全球华人的一场家庭大聚会。

  李佳明主持的海外家庭预选节目录制完成后将随着《全家总动员》国内的预选节目一起在每周六晚央视二套19:3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