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2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专题 >正文

资料:第2届电视剧风云盛典评选条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39 新浪娱乐

  评选条件

  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侯选的电视剧作品、演员、导演、制片人、音乐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否则电视剧风云盛典颁奖委员会将有权排除其参评、侯选以及评奖等事宜。

  1、凡是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国各主要城市电视台晚间时段(17
:00 - 23:30)播出的首播电视剧,并收视率统计排名进入AGB尼尔森统计的2005年度中国电视剧收视排名前50名的国产电视剧作品,为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的候选范围。

  2、依据AGB尼尔森统计的2005年度中国电视剧收视排名前50名的国产电视剧作品,评选除终身成就奖,年度风云大奖以及最受欢迎男女演员、最具潜质新人之外的各专业奖项。

  3、参与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评选的电视剧作品,必须已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有关部门的审批,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不得出现与现行国家政策相违背的措词及含义。

  4、参与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的电视剧作品,必须无任何未经解决、有待定案的版权纠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