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赛场专题 >正文

励志电视连续剧《青春赛场》演员征集活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57 新浪娱乐

  初夏伊始,盛世威凯(北京)影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本着奥林匹克 “更快!更高!更强!”之精神,以“为奥运热身,运动算我一个!”为主题创作一部大型系列电视剧《青春赛场》,将在“2008北京奥运会”到来之前,向全国的电视观众每年演绎和诠释一部全新的“全民健身”运动。

  2006年,我们将以群众参与性极强的羽毛球为基点,通过五个年轻人的成长过程,展示当代中国人“全民健身”的风貌。故事中,“火牛”、“飞鱼”、“燕子”、“藏羊”、“熊猫”组成了一支极具青春活力的业余羽毛球队。羽毛球不但让几个年轻人彼此了解,更让他们深刻地了解了自己。在一步步向冠军努力的过程中,几个人的生活也朝着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进步。

  这次演员征集活动,最终评选出五名选手作为电视剧的主要演员。

  加盟“为奥运热身,运动算我一个!”,不仅可以参加三大电视剧的拍摄,与当红明星飙戏,还将成为影视公司的签约演员,更主要的是,还可以免费得到运动教练的塑身打造;参加投票的朋友,还有可能得到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的意外惊喜。

  演员征集活动由新浪娱乐进行独家网络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威凯运动之星”《青春赛场》演员征集活动

  想让你横溢的表演才华和卓然的形象气质为“北京奥运”热身吗?

  想参加电视剧《青春赛场》三部曲的拍摄与当红影视明星飙戏吗?

  寻找优质新偶像,打造健康帅男时代,“威凯运动之星”演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现在就来报名吧!

  只要你年满18岁,并自信符合青春、运动、时尚、健康的基本条件,就可以马上登录我们在新浪网独家推出的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资料,参加我们的“威凯运动之星”演员征集活动了!

  对最后入围的演员,我们将邀请本剧创作人员,影视界专业人士,体育运动顾问,时尚造型设计师,给予专业的辅导和支持,让你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帅气!

  欢迎不同国籍的男性朋友,让我们共同打造新的奥林匹克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