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台湾电视剧《梅花烙》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9:02 新浪娱乐

  第6集

  吟霜日夜赶工,准备送皓祯一份礼物。皓祯前来看望吟霜,却久等不见,胡思乱想,焦急万分。吟霜和香绮冒雨回赶,皓祯担忧着急,不禁斥责,不料捧出用白狐毛精制的白狐绣屏,情深意重,皓祯震动感动。

  皓祯武术教习阿克丹和小寇子两大亲信都被吟霜的善良周全感动,视其为主。吟霜刻意学习满人礼仪,自称“奴才”讨好皓祯,不料却使皓祯沮丧气恼。皓祯表白对吟霜的真情,吟霜终于坦然相对,两人情深款款,眉梢眼底,难舍难分,一夜缠绵,终成眷属……皓祯看到了吟霜肩上,小小梅花一朵。

  第7集

  皓祯清早溜回进王府,却被福晋撞个正着,原来母亲已经坐等一夜。皓祯无法隐瞒,告知实情,福晋晕倒。皓祯竟然与吟霜木已成舟,福晋气极,下令断绝来往,不可沾染卖唱风尘女子。皓祯苦苦哀求,阿克丹和小寇子一起大赞吟霜,福晋决定与心腹秦嬷嬷一起亲自前去,暗自打定主意,威逼利诱,务必使吟霜离去。

  初见吟霜,似曾相识,福晋一时怔忡,大半威风已失。银两苦劝威逼都对吟霜无效,福晋狠心发下绝话,吟霜抵死不皓祯生离,触壁自尽表明心迹,皓祯心如刀绞,福晋见二人已生死相许,震撼不已,对吟霜成见已经无影无综,同意背着王爷托词接入府中,暂做丫头,以图将来。

  皓祯索得福晋给吟霜包扎伤口的染血手绢,并对母亲一心周全自己,勉为其难接纳吟霜万分感激,福晋却感叹一切皆是莫名的缘分。

  圣旨已到,皇上义女兰馨公主指婚皓祯!大婚在即,不可违背,皓祯吟霜两地相思,苦不堪言,皓祯终于深夜骑马赶来看望,表明忠贞不渝,出于无奈……

  第8集

  公主珠圆玉润,满心期待,成亲后曲意逢迎,皓祯却心有所属,日日借醉逃避圆房,公主难以开口,却大感委屈。公主乳母崔嬷嬷暗放消息提醒秦嬷嬷,王爷福晋知道非同小可,心急如焚。福晋深知内情,却对皓祯不明事理,不知轻重大为恼怒,她禁止皓祯出府,并威胁将白吟霜进府一事与圆房联系,有此方有彼,两相交换。皓祯焦躁难安,与阿克丹和小寇子看望吟霜,吟霜委曲求全,求皓祯将公主视做自己,好好圆房。

  福晋对皓祯忤逆失态忧虑,重取“梅花簪”,想起女儿,与秦嬷嬷都惊觉吟霜容貌大似自己当年,难道是幼女转世,使皓祯迷恋吟霜使自己服从,福晋大感预兆不详,内疚自责,惶恐不安。

  第9集

  皓祯无可奈何,勉强前去圆房。公主克尽妇道,为皓祯宽衣,血手帕从皓祯掉落,皓祯大惊失色,公主疑心大起,两人争夺拉扯,皓祯推倒公主,仓惶而逃! 皓祯对公主动粗,王爷不可理解,福晋为其圆谎,搪塞了王爷。并安抚劝慰公主,硬解释成了皓祯的一片孝心,公主自幼远离生身父母,反觉感动。皓祯终于完成任务,与公主圆房。

  福晋兑现诺言,将吟霜和香绮假冒小寇子的亲戚一同接进王府,王爷毫不起疑。情人相见,竟不能自控,险被翩翩皓祥撞破,福晋大感忧心,将吟霜姐妹安置单独的跨院内,并嘱咐吟霜小心谨慎,检点言行!

  第10集

  吟霜和香绮安置福晋房里,皓祯前去相见,举止亲密,公主恰巧看见,又惊又怒,皓祯却不以为然,坦承对吟霜有意。公主正当新婚,丈夫已结新欢,崔嬷嬷劝其动用身份手段,公主依言向福晋索要姐妹二人使唤。福晋不知就里,虽然疑惑却无理由拒绝!皓祯得知吟霜调至公主房,即刻向公主问讯,关切之情溢于言表,毫不掩饰,公主妒恨入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