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孝天踢走言承旭郑元畅 做第五代楚留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16 中国新闻网
朱孝天踢走言承旭郑元畅做第五代楚留香(附图)
F4成员朱孝天做第五代楚留香

  中新网6月14日电 风流倜傥的大侠楚留香一角从电影时代的狄龙,到最经典的郑少秋,然后是高大威猛的苗侨伟及任贤齐,都令人津津乐道。据香港媒体报道,第5代的楚留香最后由F4成员朱孝天担任,他将与饰演苏蓉蓉的范冰冰合作。

  楚留香一角曾有很多人选,在网友选举中,言承旭为榜首;之后又传出内地男星
晓明
,以及台湾小生郑元畅都是人选之一。不过,最后却落实由朱孝天演出,其经理人表示,早已接触由朱孝天出任香帅。

  朱孝天的招牌是右边鼻环,目前还未确定演出前会否拆掉鼻环,如果不拆掉,他就会变成新潮“鼻环香帅”。同时,朱孝天毋须戴头套,只需驳发,希望与郑少秋演的楚留香有明显分别,增加现代感。不过,朱孝天竟认为自己的个性较像旧版胡铁花,私下比较颓废,但为演好楚留香,就要演得刚阳气一点。

  该剧7月在新疆开拍,据说朱孝天每集酬劳为10万元人民币以上。至于郑少秋对于新一代香帅,他说:“我知道朱孝天很红,这也是个很创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