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拼出三强 散手PK血洒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02 深圳电视报
功夫之星深圳赛区拼出三强散手PK血洒现场(图)

星深圳赛区三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10日,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厅,“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晋级全球赛事的三强正式出炉,他们是薛江涛、谷尚尉、陈伟。“功夫之星”深圳赛区总决赛非常吸引眼球,大赛共设“笑傲江湖”、“虎踞龙盘”、“星光满天”、“遍地英雄”、“鹏城论剑”、“颁奖盛典”六幕场景。

  功夫表演撼动全场

  在“笑傲江湖”场景中,深圳赛区6强在郑州赛区24强的烘托当中“从天而降”,他们穿着黑披风,动作飘逸,整个场面震撼感十足,引来全场观众一片欢呼。

  “虎踞龙盘”是个人展演部分,6人各施所长,其中薛江涛一棍劈下,当场把棍折断,飞落场下;牛虹光的八级小架让观众见识的中国最古老最传统的一种功夫;王飞桩上

太极拳柔中带刚;谷尚尉的梅花地躺拳了从梅花桩上起式,腾跃而下;陈伟亮出自己拿手的剑法,引得全场阵阵喝彩。

  才艺表演逗乐观众

  除了功夫表演,6位选手星气十足的才艺表演了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在“星光漫天”场景中,6人展露各自的演唱才能,在“遍地英雄”中选手表演的

无厘头小品更是引来阵阵欢笑,陈伟与薛江涛拿“一个馒头的故事”说事,王飞和马洪虎将《西游记》又“大话”了一番,牛虹光和谷尚尉则上演了一场美国大兵与蜘蛛侠的故事,对白诙谐、表情怪趣、服装怪异,让观众对他们的表演才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散手“PK”血洒现场

  经过前几场功夫展演、才艺表演,薛江涛与谷尚尉得到专业评委与美女评审团的青睐,提前晋级,于是迎接陈伟、牛虹光、王飞、马洪虎四位待定选手的,是一场惊险而又残酷的 “鹏城论剑”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剩下的4位选手抽签分成两组,一对一进行散手“PK”。

  现场的气氛陡然紧张起来!

  穿好护具,最先出场的是陈伟、王飞,裁判吹哨,两个小伙子就直扑上去,实战开打了。求胜的心情、个人的荣誉,虽没有真正练过散手,不是专业散手人士,但选手都倾尽的全力,为个人荣誉而战。第一场,陈伟胜出,王飞被淘汰,“太极小子”王飞面对自己即将告别的舞台,显得极为沉静。第二场,马洪虎PK牛虹光,两个势均力敌也显示出的晋级的决心,牛虹光当场挂彩,鼻血流了出来。面对这样的实战,和他们结下良好友谊的主持人不禁心痛起他们来,泪光闪闪地为他们擦试血迹。尽管牛虹光血洒当场,但裁判还是以点数判马洪虎胜出。

  实战、才艺都演示过,最终专业评委看中陈伟的综合表现力,让他晋级入主深圳三强,晋级全球赛事。文:杨立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