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威出演《争霸传奇》 成功扮演太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6:41 新浪娱乐
冯威出演《争霸传奇》成功扮演太子(附图)

冯威

  太子友在这部戏中是个善良、孝顺、勇敢,却也让人同情的悲剧性人物。可惜他生在了帝王之家,让他的命运无法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太子友的扮演者是近几年少有的英俊小生——冯威。

  冯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俊秀的外形,成熟的演技,让他有机会与很多美女明星合作。从第一部戏开始就和王姬共同演绎了一段迷离的“姐弟恋”;随后又在《第一种危机》中和金马影后李小璐(blog)痛苦的爱着;《风云2》里面,冯威饰演的怀空与黄奕是名义上的夫妻,但却深情的无怨无悔的照顾着她;在由张恨水小说改编而成的《夜深沉》中,冯威与小陶虹也有一段感情纠葛。一贯以正面形象出现的冯威在《男才女貌》里面尝试了反面的角色将大美女林心如(blog)无情的“抛弃”了;“坏人”路线延续到了《一生为奴》中的荣禄,与袁力饰演的慈禧“狼狈为奸”。

  刚结束《周璇》的拍摄的冯威,被《周璇》的导演杨文军选中参加他下一部偶像时装剧的拍摄。此剧杨导给予的很大的期望,希望超过他之前的《真情告白》、《醋溜族》,成为国内偶像剧的典范。冯威也将在此剧中一改以往的戏路,相信会很有看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