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梁山小子为寻母舞台献艺 挚子思亲惹人洒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09 新浪娱乐

  “妈妈,妈妈,你快回来吧,我想早点见到你……”梁山小子任现鲁在《全家总动员》青岛站带着哭腔喊出的这番话,惹得满场观众情不自禁直抹眼泪。

  之前,他刚刚和爸爸、表弟、老师一起表演完一段精彩的武术《群英会》。看剃了个小光头的任现鲁在舞台上孔武有力地挥舞着少林棍法,你很难想象这个孩子习武仅有1年半的时间。年仅12岁的现鲁,现在看起来也已经是个长大了的棒小伙了。

  6年前,任现鲁的妈妈和爸爸离婚了,从那时起,一直跟着爸爸的现鲁就再也没有见过妈妈,母子俩完全失去了联络。任现鲁的爸爸是个老实木讷的木工,平日里就不爱说话,与现鲁的妈妈离婚后就更加沉默少言。每到放学的时候,看着别家的孩子都能回家找妈妈,现鲁的心就像被揪着一样疼,而他只能一个人孤单地在角落里回忆妈妈的温暖。

  “这次参加

中央电视台的《全家总动员》,我没想要拿什么奖,只希望妈妈能看见我,赶快回来见我一面……”一说到妈妈,这个外表刚硬的梁山小子就忍不住掩面痛哭。

  同任现鲁一家一起来参加比赛的李老师与他们是同乡,现鲁也曾经跟他习了一段时间的武术,对现鲁的家庭状况比较了解,他告诉记者,听说现鲁的亲生妈妈现在在济南生活,希望现鲁妈妈真的能看到这个节目,看见自己已经长大懂事了的亲生儿子,更希望她能回来见他一面,这些年来,这个孩子的生活中实在太缺母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