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甜甜圈》分集介绍(第7-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54 新浪娱乐

  第7集

  南俊提议和佳兰交往100天,佳兰让南俊别开玩笑,但南俊真挚地表示让佳兰试着喜欢自己。南俊发现佳兰珍藏的一封信后,大吃一惊。

  南俊和冠河为佳兰暗自较劲。冠河从南俊那里听到佳兰的过去20年回忆里并没有冠河
的话后,内心失落。佳兰知道自己一直珍藏的信竟然是南俊写的事情后,哭笑不得。佳兰不知不觉地来到教堂,在那里却遇到了信赫和冠河。原来信赫和冠河是大学里的好朋友。

  和信赫分手后,冠河告诉佳兰信赫在当信徒之前非常苦恼过,劝佳兰放弃信赫。佳兰想起信赫为自己伤心过,不知不觉流下眼泪。南熙劝南俊去相亲,南俊装做没听懂。南俊遇到慧赞,告诉她自己和佳兰交往的事情。

  第8集

  佳兰问南俊为什么喜欢自己,南俊说晚上睡醒时会想起慧赞,但只有和佳兰在一起才感到开心,并告诉佳兰自己会喜欢上佳兰。

  冠河找到信赫说起自己对佳兰的感情,自己一直以为很了解佳兰,但现在想想,好象错了,之后冠河又找到佳兰,说以前自己为了接近佳兰,一直站在前面,今后会站在佳兰的后面,重新去了解佳兰。

  校长老师的夫人住院,佳兰去看望时,见到南俊。校长说两个人看着很般配,佳兰害羞起来。南俊告诉校长,佳兰对所有的人都很好,惟独和自己总是吵架。

  慧赞递给佳兰自己的婚礼请贴,并拜托也转交给南俊一份。但是佳兰说慧赞亲自给南俊更合适,慧赞见到南俊,说自己想听到南俊的祝福。受到打击的南俊起身离开。

  第9集

  南熙问慧赞到底南俊喜欢谁,佳兰和慧赞都感到尴尬。南俊从钱包里拿出慧赞的照片,想了一下,又重新放回去。南俊找到佳兰,告诉她自己失踪的原因,两个人一起吃饭,唱歌。南俊再一次提出和佳兰交往的事情,佳兰表示考虑。

  南俊邀请佳兰约会,无奈,佳兰答应南俊的邀请。两个人在游戏室像孩子一样玩起来。南俊说这样的话,佳兰可以忘记信赫,佳兰找到信赫。但是佳兰看着信赫躲避自己的态度,又忧郁起来,她找到冠河说起自己的烦恼。冠河告诉佳兰,信赫也曾因为佳兰苦恼,佳兰更加伤心起来。

  慧赞在电话里和男朋友吵架,心情郁闷的她见老师们讨论自己的婚礼,更加难过。慧赞找到南俊,埋怨他因为南俊失踪,自己心情更加混乱。这时,路过这里的佳兰听到慧赞埋怨南俊,生气地出现在两个人面前,并说出让所有的人吃惊的话。

  第10集

  佳兰对南俊和慧赞说自己和南俊交往,南俊虽然吃惊,但立刻对佳兰表示忘记过去的不愉快。南俊每天给佳兰打电话,又买甜甜圈送给她。

  佳兰苦恼南俊的追求,这时,南俊又打来电话说要和佳兰一起看电影。但善姬要和佳兰一起吃晚饭,佳兰取消和南俊的约会。到了以后,佳兰才发现除了善姬,冠河也在那里。三个人又唱又玩地度过愉快的时间。南俊发现佳兰从冠河的车里下来,不禁生气。南俊装做不知情,给佳兰打电话,但佳兰却挂断电话。

  慧赞告诉南熙南俊有女朋友的事情,让佳兰为难。佳兰和南俊看望校长,听到关于慧赞的事情后,两个人惊鄂。善姬从基东那里知道了南俊和佳兰交往的事情。

  第11集

  佳兰和南俊从校长那里听到慧赞取消婚礼的事情后大吃一惊。佳兰对南俊表示既然慧赞不结婚,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也该结束。南俊表示慧赞结不结婚和他们见面没关系,要一如既往地和佳兰见面。

  在学校里,所有老师安慰慧赞,但慧赞仍掩藏不住疲惫的表情。

  慧赞找到南俊,告诉他自己取消婚礼的原因。佳兰给冠河打电话,问晚上有没有时间,冠河取消重要约会,去找佳兰。

  回家的路上,南俊和慧赞见到佳兰从冠河的车上下来。见南俊心情不快,慧赞安慰他。善姬把佳兰、南俊和基东邀请到家里,一起吃饭。善姬突然哭着说让佳兰和南俊好好相处。

  第12集

  佳兰告诉南俊善姬知道他们交往的事情。两个人去找善姬,但没有找到。回家后,佳兰抱着善姬的枕头哭泣。

  善姬跑出来后,没地方可去,她给冠河打电话。冠河给佳兰打电话,告诉善姬和自己在一起。佳兰找到善姬,告诉她自己和南俊已经分手,善姬吃惊。

  善姬来找南俊,告诉他自己已经不再想南俊,让他和佳兰交往。南俊以此为由,对佳兰说为了不让善姬再离家出走,要正式和佳兰交往,佳兰反而生气。基东向善姬表白,却遭到善姬的一顿痛打。

  南俊有事要去汉城,他对佳兰说三天后回来,叫佳兰不要想自己。佳兰看着信赫,平静的心重新动摇起来。南俊告诉佳兰自己回全洲的时间,让忙于儿歌比赛的佳兰去车站接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