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甜甜圈》分集介绍(第13-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54 新浪娱乐

  第13集

  佳兰在车站遇到了南熙,感到不安。南熙问两个人是不是在交往,南俊说“是”,而佳兰说“不是”。南熙埋怨南俊喜欢佳兰,佳兰不快。南俊生气地说不论南熙说什么,自己会和佳兰继续交往。

  南熙让正勋去说服南俊和佳兰分手,正勋反被南俊说服,站在南俊这一边。南俊问佳兰是不是因为南熙的话伤心,佳兰假装没听懂。南俊把佳兰的自行车抢过来,骑着上班。

  冠河听到佳兰和南俊的事情后,内心受伤。冠河邀请佳兰一起看演出,演出结束后,冠河想和佳兰共进晚餐。但南俊不停地给佳兰打电话,无耐之下,佳兰去见南俊。但到达约定地点后才发现南俊和慧赞在一起后,佳兰伤心地回家。

  第二天,慧赞告诉佳兰南俊等佳兰等到很晚,佳兰感到抱歉。南俊和佳兰一起来到破旧的小吃店,度过美好的时光。这时,冠河和信赫走进这家小吃店,四人不期而遇。

  第14集

  信赫提出四人凑一桌,佳兰慌忙吃完后溜走。

  第二天上班时, 佳兰远处看到南熙和正勋,低着头埋怨南俊。把佳兰送到学校后,南俊来公司上班。他对冠河表示以后想约佳兰的话,必须调整彼此的日程。

  南熙要把新来的男老师介绍给佳兰,佳兰心情不快。佳兰坐南俊的车下班,不知不觉地睡着。南俊为了让佳兰舒服些,调座位,正巧佳兰睁开眼睛,佳兰误会南俊。

  基东为了获得善姬的好感,给她买粥,但善姬无动于衷。

  第15集

  南俊追到佳兰,从身后亲吻佳兰,吃惊的佳兰把南俊打倒在地上。善姬和得振见面,因基东的出现,不得已和得振分手,基东趁善姬不注意亲她的脸。回家后,善姬擦着脸要忘记被亲的事情。而佳兰也在擦着嘴,要忘掉和南俊的吻。佳兰和善姬睡不着觉,起来一起喝酒,善姬因南俊的电话,知道了佳兰和南俊接吻的事情。

  第二天,佳兰为备课,去往白阳寺。善姬给南俊打电话,告诉佳兰的行踪,南俊立刻前往车站。在火车上,别人误以为南俊和佳兰是新婚夫妇,南俊心情愉快。善姬发现冠河在家门口等着佳兰,对他说自己让南俊和佳兰在一起。

  南俊和佳兰来到白阳寺,佳兰为了备课,四处拍照。南俊要和佳兰合影,佳兰无奈答应。南俊努力使佳兰开心,佳兰看着一切,内心感动。

  南俊和佳兰一起吃晚餐,这时南熙突然走进来。佳兰慌忙躲到椅子下面,但被南熙发现。南熙劝南俊不要和佳兰交往,并激将南俊说学校里很多人认为冠河的条件比南俊强。冠河对信赫吐露苦恼,之后他把佳兰和南俊叫出来,说出惊人的发言。

  第16集

  冠河在教堂里祈祷发誓说要从最好的朋友那里抢回自己深爱的人。信赫听到后,安慰冠河说爱一个人就应该让她幸福。

  南俊为官司问题,要去

图书馆,他让佳兰陪自己一起去。在图书馆,南俊握着佳兰的手,说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样。

  佳兰负责学校图书馆的建筑工程。南熙表示如果得到冠河的帮助,会趁着这次机会和冠河更能走近。佳兰找到冠河,说起学校的困难。冠河和佳兰一起研究图书馆建筑必要的事项。

  南俊知道后,让佳兰不要和冠河见面,佳兰回答说为了公事才见冠河。南俊在公司里见冠河全力帮助佳兰的事情,伤心起来。

  第17集

  冠河向南俊表示自己会以自己的方式去追求佳兰,南俊吃惊,但立刻表示佳兰是自己的朋友,自己会好好地保护她。佳兰向善姬吐露苦水,说自己把冠河当成普通朋友,但南俊不理解她。但善姬改变以往态度,说自己不会站在任何人的一边。

  南俊回家后,看到慧赞在家里,感到尴尬。南俊送慧赞回家,没想到在家门见到佳兰。见佳兰失望地回去,南俊不顾慧赞,追出去。南俊和佳兰一起谈心,两个人增加了彼此的信任。

  但在学校里,佳兰听到别的老师说自己和冠河相配的话,感到无奈。而南俊也从正勋那里听到佳兰和冠河在一起的样子很般配的话后,感到不快。结果,南俊来到佳兰的学校,当着学生的面,介绍自己是佳兰的男朋友。

  南俊让南熙在家里招待佳兰,南熙再一次表示希望佳兰和冠河能交往,佳兰郁闷。 佳兰向善姬吐露苦恼,善姬也表示冠河更适合佳兰。第二天,为图书馆工程事宜,佳兰和冠河见面,并度过愉快的时间。这时南俊看着两个人在一起,下了重大决心。

  第18集

  南俊向佳兰提出分手,佳兰表示如果在这里分手,两个人就彻底结束。佳兰在原地等着南俊回来,但南俊没回来,佳兰失望地回到家。但两个人彼此思念,这时南俊鼓起勇气打来电话,要在家门口见面。但佳兰在南俊家门前等他,而南俊却在佳兰家的门前等她,两个没有见上面。

  佳兰着凉感冒,冠河偶然知道佳兰病倒的事情,带着她去舅舅开的

医院接受治疗。佳兰治愈后回家,在那里遇到了南俊。从善姬那里南俊知道佳兰病倒和南熙一直不喜欢佳兰的事情,内心对佳兰充满歉意,见了佳兰,南俊把她拥在怀里。

  南俊回家后看着南熙和慧赞在一起说笑,没有把佳兰的事情告诉佳兰。冠河路过佳兰家,进来和善姬聊天,他表示自己能照顾病了的佳兰而感到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