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中国功夫之星大赛郑州赛区12强6月24日将决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8:05 深圳电视报

  郑州,自古以来都是中国功夫根深叶茂之地,在“中国功夫全球电视大赛”海选中,郑州以万计的选手居全球各赛区报名之首,经过层层选拔、淘汰,郑州赛区的24强终于露面。6月24日晚10点,这24名选手将出在深圳卫视,向全国观众展示他们的真功夫,开始一场功夫、才艺比赛,力拼12强的名额。

  据悉,郑州赛区的24名选手中有22位都曾经获得过全国武术比赛的冠军,都是身经
百战的高手,一直伴随24强走来的郑州电视台文艺部主任王琳霞说:从郑州赛区的海选到24强,我一直都参与其中,看着这些参赛的孩子们,我是既兴奋又心疼,兴奋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观众朋友们都来关注我们的中国功夫之星了。而心疼的是,为了在赛场上更好的展现自己,我们的参赛选手都非常刻苦,每天除了睡觉和吃饭之外,就是排练排练再排练。所以呢,我希望24位选手,都能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也预祝他们能够顺利晋级。”

  据了解,在比赛现场,24名选手的功夫展示、才艺表演都会有精彩凸现,既有虎虎生风的套路功夫展示,也有经过包装的才艺表演,还有过关斩将的真功夫考验,环环都是比拼,哪个环节出小差错,都有面临马上走下赛场的悲惨结局。

  在比赛中,大赛特别设置了代表选手的旗帜,上面大大地写着选手的姓、名,被淘汰的选手,他的旗帜也将跟随他消失在赛场上。现场主持人除了深圳卫视的李佳、美曦,还有郑州电视台的主持人刘冰,而神秘主持人深圳卫视的王海东将再次扮演最不受选手欢迎的角色,上场宣布被淘汰选手名单。(文:杨立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