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资料:《第一次心动》报名条件及报名办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以上、不限身高、不限性别,只要绝对自信和热爱表演或歌唱……,并未签署任何经纪合约。

  报名办法

  步骤一:获取参选ID (四种方式)                     

  1.在线填写报名表单:报名按钮(链接地址为bn.sina.com.cn/2006-06-09/194818603.html)

  2.编辑短信JDCQ

  移动用户发送至; 88881643 1元/1条

  联通用户发送至; 98881643 1元/1条

  3.拨打语音互动电话:移动用户拨打12590858695,联通用户拨打101590110195

  4.在八大选区报名点直接获取。

  步骤二:注册博客                      

  1.注册新浪博客。注册按钮(链接地址为:blog.sina.com.cn/member/signup/reg_step1.php)

  在活动进程中,选手博客区的人气值将作为选手人气的评审参考值之一。选手可自行在自己博客上进行自我包装、推广、拉票等项目。

  2.在报名表中填写注册的新浪博客地址。

  步骤三:参加初选                    

  携带笔及1寸或2寸免冠照片,于指定日期到各选区初选现场参加面试。

  注意事项:

  一、为避免初选现场拥挤和混乱,建议有条件的选手可通过网络填写后下载并打印的方式以及报名点领取的方式提前准备并填写好报名表单,可优先进入考试区。

  二、请选手随时关注官方通告。www.cqtvstar.com或新浪“第一次心动”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