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42 新浪娱乐
资料: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简称“紫金长天”,英文全称“Beijing Golden Skyway Media Co., Ltd. 简称"Golden Skyway"】于2005年8月创立。

  紫金长天传媒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采用大事业部管理模式,下设电影事业部、电视剧事业部、广告事业部、演艺经纪事业部和话剧工作室五大业务模块。

  紫金长天目前拥有一支专业、精练的运营管理团队,这是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础。公司秉承“合作投资、主体运作、营销在前、坚持品质”的全息运营模式,坚持“以专业诉求抓制作、以市场诉求抓运营、以制度诉求抓管理、以素质诉求抓整体”,努力打造以职业经理人团队与现代企业制度为核心竞争力的系统复合优势。

  舟大者任重,马骏者驰远!紫金长天公司将依托优势背景资源,以现代企业制度对资金、人才、资源进行系统整合,同时策略性地利用影视传媒渠道资源,创造股东利益的最大化,打造中国本土优秀的内容提供商与现代传媒集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紫金长天人正用热忱和汗水拓展传媒文化事业,用智慧和责任努力打造中国民族传媒业的辉煌明天!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北座18层 邮编:100080

  电话:8610-82828168 传真:8610-828288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