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27号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01 新浪娱乐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27号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7号,成蕙池,5岁 深圳赛区第2名

  才艺:歌舞《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创意展示:女儿跳舞,妈妈唱歌,爸爸穿紧身衣扮歌曲中出现的道具。

  家庭介绍:爸、妈、女3人表演。上次在深圳赛区表演的节目是歌舞《踏浪》,爸爸扮演举倒牌的路人甲,非常专注的看脚下滑过舞台的道具牌。

  成蕙池小名叫臭狗蛋。

  成蕙池很喜欢曹团长,可以问她台下的嘉宾里哪个最可爱,她会说“曹酷弟”最帅。

  上次有讲妈妈的缺点是爱生气,成蕙池的缺点是让妈妈生气,问她妈妈生气会怎样,她会模仿妈妈“再不讲卫生,我就把你扔到垃圾箱里去”。妈妈说完,她都会找一下周围有没有比自己大的垃圾箱,看到都是小的才放心。

  成蕙池很喜欢看“

白雪公主”,她很同情白雪公主。她会说“新妈妈(后妈)生活在地底”(像生活在地狱一样),“如果旧妈妈就生活在天上(像在天堂一样幸福)。

  问她新妈妈为什么不好,她会说“因为不是从她肚子里出来的。”

  问她妈妈是她的新妈妈还是旧妈妈,她会说是亲妈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