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终极大电影》预告:《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19 新浪娱乐
《终极大电影》预告:《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终极大电影》预告:《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终极大电影》预告:《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终极大电影》预告:《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7月16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 终极大电影 》播出《 B 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

  没错,还是同一个BJ,同样有体重烦恼,老改不掉抽烟的习惯,但她写了一本全新的日记!千万别错过这部搞笑的续集电影,可爱笨拙的热血记者布丽姬·琼斯又回来了。这个
频频出丑、难登大雅之堂的倒霉傻姑娘,拥有的不是完美的人生,可是她会自我解嘲又从不放弃,仍然乐观坚毅要找到幸福。

  布丽姬(奥斯卡金球奖得主芮妮·齐薇格饰演,曾主演《最后一击》、《冷山》)现在可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她终于找到一个爱她的人——体贴、帅气而且前程似锦的律师马克·达西(柯林·佛斯,曾主演《爱是您爱是我》),他唯一的缺点就是过于拘谨。但是每每看到马克的金发长腿助理蕾贝卡,就会让布丽姬的嫉妒心开始作祟。她是否真有能力维持这段关系?她能胜任政坛明日之星的女友吗?雪上加霜的是,布丽姬以前的老板兼情人丹尼尔(金球奖得主休·格兰特,曾主演《爱是您爱是我》、《贴身情人》)又出现了!但好戏还在后头,布丽姬到泰国的采访变成了一场噩梦,这也才让她了解能和马克相爱有多么幸运,而且,她只要做她自己就够了!

  这是一部以人物性格主导带动故事前进的戏,鲜明的节奏和爆笑的情节牵动观众的情绪,尤其使女性观众有某种程度上的心境投射:“就算最平凡的女子,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观众没有幸灾乐祸,反而替BJ打气。

  本片可以说是部新女性电影,片中所有的男人都是配角,无论是超好男人、能干和高度包容的大律师,抑或是魅力无穷的休·格兰特也绝不例外。说起来,柯林·佛斯这位男主角的古板和貌不出众的造型,还增添了故事的真实性。

  芮妮·齐薇格是个多面的实力演员。她的演技在本片中再一次得到证明,她不止一再牺牲色相扮演过重的笨女人,还将英国女人其貌不扬,却硬是理直气壮维持个人风格的性子演活了。芮妮·齐薇格还是一个模仿不同腔调的高手。她在本片中的英国工人阶级英语,说得鱼目混珠,闭着眼睛听仍觉得是个地道英国人。她这过人的语言能力在另一部电影《冷山》中亦为她抢足风头,而且更替她争取到不同的演出机会。

  《 B 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将于7月16日晚上8:00,在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 终极大电影 》中首播,芮妮·齐薇格在影片中胖胖的傻姑娘形象相当可爱而有魅力,所有单身男女和怀念单身的男女们都来一起期待本片的播出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