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阳光伙伴”获胜者将有望一圆宇航员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35 新浪娱乐

  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少儿频道合办,民生药业全程鼎力支持的《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总决赛7月9日即将鸣枪开跑。笔者今天刚刚从导演组获悉,刘德华也有望担任当天的表演嘉宾,而一直关注《阳光伙伴》活动的航天中心也特地将两个“航天少年”夏令营的名额献给即将诞生的冠军队伍,据了解,这两名幸运儿将会与心目中的英雄——宇航员叔叔们,共同生活、训练20天!

  距离7月9日的总决赛只有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筹备当中,笔者今天从《阳光伙伴》节目组获悉,总决赛当天,将有很多《阳光伙伴》忠实的支持者来现场加油,目前,林志颖已经铁定将出席。而“天王”刘德华听说了这个活动之后也表示非常赞赏,也非常希望能来现场为小朋友们加油。导演组透露:刘德华能否来长沙,还要看时间上的安排,但这两天就能确定。到时才能够确定的还有非常受歌迷喜爱的歌手光良。

  一直以来,充满朝气和温情、锻炼青少年意志和集体精神的《阳光伙伴》总是让人紧密关注着。而此次总决赛还吸引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国家航天中心今年暑期举办的“航天少年”夏令营将在全国挑选十名小学生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宇航员叔叔们共同生活、训练20天。而当中心领导得知《阳光伙伴》这个活动的教育意义与夏令营不谋而合时,答应将2个名额让给《阳光伙伴》的冠军队伍,给小学生们一个当宇航员的机会,圆他们的一个梦想。

  《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其实不仅仅是个比赛,我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努力了”。我们从中看到了孩子们坚强的意志和团结的力量,这比成绩更加重要。经过了两个的月的漫长赛事,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其实更加值得我们思考。能够圆孩子们“航天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接下来我们还能圆他们什么梦?拭目以待吧,我相信孩子们不会失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