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演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37 新浪娱乐

   主要演员:

  秦明真——梅婷饰演

  林 震——张铎饰演

  叶明珠——薛佳凝饰演

  叶明辉——刘磊饰演

  叶培德——孙敏饰演

  胡美丽——朱茵饰演

  陈 瑶——练束梅饰演

  高云龙——董波饰演

  小明真——陆琦蔚饰演

  小林震——张逸凡饰演

  小明珠——黄瑜洁饰演

  小明辉——余豪饰演

  主要演员介绍:

  梅婷(blog)饰演秦明真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内地著名演员,现为橙天娱乐签约艺人。演出过多部受欢迎影视作品。电影代表作:《花眼》、《红色恋人》、《阿司匹林》 等;电视剧代表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心网》、《靠近你,温暖我》《新结婚时代》《玻璃婚》等。

  陆琦蔚饰演小明真

  上海市第二中学初二在读学生。有过多部影视剧演出经验。曾在电影《茉莉花开》中饰演“小章子怡”而引起关注。

  张铎饰演林震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鑫宝源签约艺人。曾出演过《豪门惊梦》、《紫玉金砂》《风吹云动星不动》、《聂耳》等电视剧。

  张逸凡饰演小林震

  上海理工大学大二学生。拍摄过“大会汽车”、“肯德基”、“芬达”等10多部广告,先后在《上海沧桑》、《重返石库门》、《她从海上来》等剧中出演重要少年角色。

  薛佳凝(blog)饰演叶明珠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橙天娱乐签约艺人,凭借《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走红。拍摄过《第一次亲密接触》《机灵小不懂》 、《粉红女郎》、《摇摆女郎》、《在悉尼等我》等受欢迎电视剧。

  黄瑜洁饰演小明珠

  高中毕业生。少年模特、演员,曾有拍摄广告经验

  刘磊饰演叶明辉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橙天娱乐签约艺人。因出演电影《孔雀》受到关注。拍摄过《茶马古道》《人间四月天》、《曼谷雨季》、《夜半歌声》等电视剧。

  余豪饰演小明辉

  上海电影学院在读表演戏学生。《你一定要幸福》为首次电视剧演出。

  孙敏饰演叶培德

  峨眉电影制片厂一级演员。拍摄过《原野》、《晚钟》、《京都球侠》、《今夜有暴风雪》等电影。从事演艺多年,获过多次表演奖项。

  朱茵饰演胡美丽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级演员。出演过《无暇人生》、《夺子战争》、《女法官》、《美国来的妻子》

  练束梅饰演陈瑶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过《高峡出平湖》、《反黑使命》等剧的演出。

  董波饰演高云龙

  东北农业大学毕业。参加过电视剧《 不在犯罪现场》、《天地真情》、 《谁在你身边》、《 病案追踪》等电视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