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汪涵“疾风三十一”决赛现场:真想就地打个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13 楚天都市报

  昨日,湖南名嘴汪涵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励志节目“疾风三十一”决赛现场。不知是否工作过于繁忙,面对媒体围追时,汪涵面对脚下的草坪突发感慨:“真想就地打几个滚!”

  武汉孩子真不错

  湖北电视台励志节目“疾风三十一”,以小学生为主体,通过团体竞赛活动,培养孩
子的受挫能力和团体精神。对武汉孩子的表现,汪涵竖起大拇指:“他们真棒!世界纪录是8.98,今天有一个组用8.99秒完成了。”

  说足球眉飞色舞

  

世界杯决赛期间,足球当然是话题。汪涵先叹道:“我喜欢的球队都被淘汰了,比如阿根廷、巴西。”继而转悲为喜,“不过
意大利
帮我报了仇。”

  对于“黄健翔事件”,汪涵说:“身为主持人,冷静客观未尝不可。不过,我仍是支持黄健翔的,我欣赏他的解说。”

  有空就今年结婚

  网上曾爆汪涵已婚,他笑着说:“不久的将来,我会结束单身。”不久是多久“今年吧。但今年活动太多,我觉得我得有一个完整的时间,来好好体会结婚带给我的幸福感。”

  “结婚可会大操大办?”“不会,我会‘偷偷摸摸’地结婚。就像两个人躲在角落喝咖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