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世界杯娱乐全明星阵容之右边锋:超级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0:18 新浪娱乐
2006世界杯娱乐全明星阵容之右边锋:超级女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相关专题:2006超级女声

  不可否认,在2006年的中国电视荧屏上,“超级女声”四个字仍是足以吸引大多数对选秀节目感兴趣的中国观众,甚至那些对“超女”深感厌恶的人们也有意无意却不可避免地在生活中卷入一场关于“超女”的论战。

  “女孩”与“电视”的结合令2005年中国电视娱乐的天空充斥着火药味,在这一点上,我们除了应该佩服那些簇拥在小小的舞台上为梦想执着歌唱的女孩们让如此多电视前素
不相识的普通观众为她们笑骂歌哭,更应该叹服“超女”幕后推手——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猛料频出的“狠辣”炒作功力。如果说“超女”还只是一个刚刚两岁的婴儿,那么她仅仅还在蹒跚学步的时候,就已经用最响亮声音和最张扬的姿态向中国电视娱乐大版图上的各路诸侯宣告自己的存在,并且满怀自信睥睨天下。在这个意义上,“超级女声”所流露出来的气质俨然不是“女声”或者“女生”二字可以去衡量的,如果非要拿世界杯战场上一位年轻战士来与之比照的话,C-罗纳尔多,这位葡萄牙国家队的年轻左边锋或许是合适的——同样的青春逼人英气勃发,同样的个性张扬并用充斥报端的纷飞流言(诽闻)作为自己存在的证明,而最为重要的,他们都在自己所立足的那片土地上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与野心,罗纳尔多在球场左路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和一次次进攻撕扯开对手的后防线,目的只为了用一个完美的助攻,或者有可能的话,用一记凌厉刁钻匪夷所思的射门完成对对手的死亡宣判。

  在2006中国电视娱乐的“春秋之乱”中,“超女”和C-罗纳尔多其实想的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