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专题 >正文

安徽卫视打造超级大赢“家” 全新概念健康向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打造超级大赢“家”全新概念健康向上

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徽卫视打造超级大赢“家”全新概念健康向上
超级大赢“家”主持人黄晓蕾主持新闻发布会

安徽卫视打造超级大赢“家”全新概念健康向上
超级大赢“家”主持人李彬在发布会现场

  国内著名卫视——安徽卫视在未来4个月内,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个让每一个家庭展现健康面貌的、全新的大型健康综艺类活动《超级大赢“家”》。

  此次《超级大赢“家”》活动采用无门槛的报名方式,全国范围内的任何家庭都可以报名参加。每个参赛家庭在活动中展现各自健康的精神和面貌、健康的身体和活力、健康的
主张和窍门……通过层层比赛,就有机会获得最后的活动提供的“百万健康保障基金”。《超级大赢“家”》将在国内率先掀起一次全民的健康运动,向社会传递积极、健康、和谐的主题.

  安徽卫视是国内定位非常清晰、率先进行节目改制的省级卫视,经过若干年来的经营和累积,安徽卫视已经形成了自己广大而稳定的收视人群。为此,双方希望在2006年为社会带来一个全新概念、健康向上、全民参与的大型活动。

  超级大赢“家” 细分事件营销

  2006年成为一个如火如荼的全民造星年。那么,在事件营销不断的现在推出《超级大赢“家”》这个活动,安徽卫视又是怎么思考的呢?

  经了解,这个活动是经过双方长时间讨论、概念测试、缜密思考后才慎重启动的。的确,2006年几乎可以说是事件营销年,但放眼望去,几乎每一个事件活动都和“才艺”“明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于是,两家企业希望从另一个角度为全国的观众(消费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你和你的家庭不一定需要才艺的天分,只要有健康的主张、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内涵,你们就有机会向大家展现自己。

  所以,可以说《超级大赢“家”》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媒体和企业的合作,而是一个从定位、品牌概念,到活动内容都非常吻合的深度合作,是一次企业与媒体共同打造节目品牌的全新尝试。

  《超级大赢“家”》是国内媒体和企业共同打造的健康活动,也将在国内率先掀起全民性的健康运动。积极、健康、和谐贯穿整个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