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希希“防守”《男人底线》 濮存昕许晴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00 新京报
高希希“防守”《男人底线》濮存昕许晴再合作
《男人底线》剧照

  本报讯(记者刘玮) 由高希希执导,濮存昕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目前正在拍摄,昨日记者来到拍片现场探班。高希希对记者表示,《男人底线》是一部“防守剧”,之前对人物的设计是“先抑后扬”,拍摄之后对剧本改动较大。

  在本剧中,濮存昕扮演一位交通厅的厅长,许晴扮演一位记者,两个人因为对同一个事件的调查而成为朋友,这也是两人在《来来往往》8年后第2次合作的电视剧。昨日,在
北京一家医院,剧组正在拍摄濮存昕车祸入院,许晴前去探望的戏。虽然是拍摄“底线”故事,濮存昕却笑言,“底线”不好界定,“可能你觉得是底线,观众觉得这和他的标准差得远呢。对我自己而言,累得趴下就是我的底线。”许晴则表示,她理解的“男人底线”就是男人要面对自己在感情、事业、道德等各方面的考验,“我现在觉得男人很不容易,不像女人可以生活得比较随性。”

  濮存昕告诉记者,这个剧做得很艰难,从春节的时候就开始写剧本,期间剧本一直在改动。对于剧本的反复修改,高希希说,剧本前5集确实改动的比较多,“最初人物设计是先抑后扬的,后来觉得这样的设置不适合电视剧,如果前3集太闷、没事件,抓不住观众就不行。其实电视剧大部分是‘进攻戏’好看,但是《男人底线》是一部‘防守剧’,相对会内敛一些。”

  -相关新闻

  高希希执导《忏悔》

  慈善家个人传奇经历搬上荧屏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因娶比自己大38岁的好莱坞女星而继承财产的北京慈善家李春平,其个人传奇经历将被改编成电视剧《忏悔》,此剧已确定由高希希执导。

  今年六月,李春平推出个人传记《忏悔无门———慈善家李春平的旷世情缘》。

  李春平表示:“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初衷是希望借着我的生活轨迹来表现中国人的传统美德,呼唤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记者连线到因拍摄《男人底线》未到场的导演高希希,高希希表示是李春平的故事感动了他,才让他决定接拍此片。“李春平的出身和他年轻时代的生活深受中国传统教育的影响,后来在中国急剧变革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他生活在美国,所以在他拥有了财富后,可以较为客观地看待中国人的心灵和情感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