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疾风三十一》水果湖一小队员:难忘的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49 新浪娱乐

  “现在我宣布,获胜的队伍是——水果湖一小……”

  “耶!”随着裁判员的宣布,欢呼声响彻了体育馆上空。因为我们在湖北卫视举行的《风行天下》之“疾风三十一”的第一场比赛中获胜了!

  下午1:30,我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武汉大学的体育馆。一进去,我们的眼前就
一亮,发现比赛场地与往日不同,今天的操场显的更加雄伟壮观。跑道终点铺上了厚厚的保护垫,是比赛专用的,比我们平时训练时用的垫子气派多了。我们试跑了两遍,感觉很不错,然后就回休息室休息了。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于是我们安静地躺在休息室里,闭目养神,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终于开场了。只听见主持人说道:“现在请水果湖一小的同学入场!”我们赶紧脱下身上的外套,信心十足地走向赛场。主持人开始介绍每一位队员,当他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里无比激动!想到要为学校争光了,我的发挥会直接影响到整个队伍的成绩,我的心就激动得怦怦直跳。

  我们的对手是

武汉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第一轮由他们先跑。他们的第一跑由于新买的运动鞋太大,不合脚,结果摔跤了,成绩自然落下来。很显然这一局对我们太有利了,但我们并没把握好局势,也失误了,中途不小心摔倒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没有放弃,迅速绑好绑腿,继续战斗。这样,我们以微弱优势赢得了第一轮的胜利。

  第二轮是我们先跑,我的心紧张到了极点,我默默祈着……“各就各位,预备!”裁判员开始喊口令了,“啪”我们的队伍整齐得像一个人似的,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向终点!此时此刻,似乎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推着我们,训练了一个月,为的就是今天比赛,这一个月里有多少的泪水和汗水,多少的伤心和高兴!我们离终点越来越近,看得出同学们是憋足了劲要赢得这轮比赛的胜利,我们冲过了终点,成绩是十分二十秒!我想武大二附小的同学们见到我们的成绩,对他们的心理肯定很有压力,他们的脸上表现出目瞪口呆的神情。我们窃喜,我们私下议论他们:“哈哈,这下他们不好玩了,他们必须要比我们跑的快,可他们有压力呀!”

  真不出我们所料,他们顶着压力开跑,刚起步就又一次不幸的摔到了。“耶……”一片欢呼声扑面而来,我们赢了,而且赢的是那么轻松,那一刻我仿佛得了世界冠军似的,无比激动,赢了,赢了,胜利是属于我们的!看着对手们带着泪水在操场走着时,我的心里也为他们惋惜,比赛就是这么残酷,没办法。

  虽然他们输了,但我心里对他们说这仅仅只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没什么,希望他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曲折都应顽强面对它。我们也一样,曲折和失败会使我们更成熟。

  水果湖一小“疾风三十一”队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