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电视台专题 >正文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07 新浪娱乐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王志飞、张歆艺 张铎、廖凡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刘心刚、张歆艺 张歆艺端起水杯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风吹云动星不动》续篇叫《水流船行岸不移》
制片人赵宝刚 王志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廖凡我觉得唱得还行吧。(笑)

  主持人马滢:以后还唱吗?

  廖凡:以后不唱了,因为导演看过小样之后,说唱的没有演的好。

  主持人马滢:可以做一个业余爱好吧。

  廖凡:谢谢。

  主持人马滢:王志飞你对钮五阳这个角色是怎么看的?以前是比较稳定的角色,这次是比较公子哥的形象?

  王志飞:全球全国的朋友们,大家好。这个角色似乎跟以前扮演的角色有区别,我认为只是说剧本规定的,这是应对了我自己本身的一些特质。合适扮演这个钮五阳的角色。

  主持人马滢:我们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造型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比如在大家庭中是长袍和罩衫的形象,是循规守旧的人。但是到了上海之后,就换成了时髦的公子哥的形象。

  王志飞:还是环境造就人吧?

  主持人马滢:那你认为钮五阳是纨绔子弟吗?

  王志飞:有一句套话来讲是这样的。

  主持人马滢:林墨琴的那场戏有没有印象很深的?

  王志飞:怎么说呢?印象都挺深的。

  主持人马滢:很多朋友说看到了林墨琴坠楼的那场戏,当时拍摄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王志飞:跟她第一天搭戏,一直到四个月后的最后来搭戏,就是导演说的重新做人,你说的破茧成蝶,我跟她是近距离的搭戏,我有时候是悄悄的说,这个地方好象应该是这样的,这样一点拨,她就明白了。因为她是刚刚毕业的,非常聪明。

  主持人马滢:产生的默契之后,合作起来也就很顺利了。

  王志飞:我也是自私的想法吧,希望她演好了,我也就演好了。

  张歆艺我是第一次拍戏。大学的四年都没有戏敢拍,非常的感谢赵宝刚导演给我这样的机会,第一次跟他们搭戏,跟他搭戏不敢看他的眼睛,有压力。后来是慢慢的说戏的时候,导演都听得见。非常的感谢他的帮助,还有导演的帮助。

  主持人马滢:你觉得在剧中的林墨琴,跟钮五阳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爱情?

  张歆艺:感觉像是遥不可及的,但是又是很现实的。

  主持人马滢:跟我们所有的朋友也是预告了,所有的朋友都可以看一下我们安徽卫视的《风吹云动星不动》张铎你在剧中演的是一个有绝症的角色?

  张铎:我是三条感情线中的一条,是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

  主持人马滢:经过一些痛苦的角色之后,跟钮方丽离婚了,对胡德林来说是一种解脱吗?

  张铎:我的感觉不是一种解脱,因为这个女人已经爱上别人了,他已经是很无奈的了。这个女人,他只能是离开她了。

  主持人马滢:这是一种真爱吗?

  张铎:应该不是的。因为出现一个新的人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感情。

  主持人马滢:张铎今天来到我们安徽,应该相比较是时间最久的,你是先到安徽的。跟安徽的朋友说一说方言话吧。

  张铎:(方言)搞什么?

  主持人马滢:在我们的网络上会有网友对我们的主创人员提问。

  现场的媒体也可以自由的发问。

  提问:之前我们在安徽台网站和新浪网站上都有互动的环节。第一个问题,想问刘导,为什么会选择杨恭如(blog)演这个钮方丽的角色,因为她看起来不太像古典派的女子。

  赵宝刚:我觉得她比较像这个人。但不是很像古典派。

  提问:这部戏的名字为什么起名叫做《风吹云动星不动》有什么含义吗?

  赵宝刚:《风吹云动星不动》的下部戏是《水流船行岸不移》,是形容人们意志坚定,永不放弃的精神,冲破封建的束缚,追求自己的爱情,还有对自己的事业和人生的一种追求。

  提问:你说这部戏还有一个下部?

  赵宝刚:我觉得下剧也可以有一部,《水流船行岸不移》。谢谢你提醒我了,我下部戏可能就用这个名字。

  提问:小璐的粉丝问小璐的问题。第一个是问小璐最近在忙什么?第二个你对曼蝉这个角色的感觉是什么?有没有在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

  李小璐(blog)我现在还在拍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奋斗》(blog),还在北京。我对钮曼蝉这个角色的感情挺深的,那段时间,五个月的回忆让我特别的难忘。还有这部戏出来之后的感觉,对我来说,我感觉还是比较符合这个角色,戏中的钮曼蝉起到一定的作用,我对这个角色还是比较满意的。

  提问:大家好,我是安徽娱乐的大话娱乐的。《风吹云动星不动》这部戏,赵宝刚导演,你认为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地方?

  赵宝刚:我对民国是十分怀念的,当时的那种生存的氛围,一个时代的变革的过程,新的东西在刺激这个社会。再有一个感觉,那时候的美学在中国民初的时候对中国的影响。因为这些东西,是让我特别的想做这个民国的题材,在2000年的时候,就和刘心刚导演做过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戏。这部戏是更多的对旧时代的怀念,今天我们所做的一些事情,很像民国初年。实际上上海滩的兴起,就是中国的民族工业最初的有志者把钱投入到上海现在非常繁华的地域。我是非常的想拍这样的戏,于是有了这样的剧本,可能现在看起来有一些不如人意的地方,当时的这种思维我觉得是蛮有意思的事情。那时候发展初的阶段他们做的事情,还有他们的爱情。最初十个月的采风里面的事情,都是我们在采风过程中的真人真事改编过来的,是具有传奇性的。不光是说一个故事的问题,还有那个年代的韵味在里面。我跟刘心刚有共同的感触,拍民国时期的戏,能否把那时候的东西拍出来,影响到今天的一些文化上的含义。我们这些年的合作,除了收视率之后,还有文化上的含义,可能这些戏收视率不如一些其他的戏高,但是这些戏对中国戏剧的影响有很好的含义。我想这部戏可以做到这一点。

  提问:有人认为杨恭如有花瓶之说,黄觉(blog)的演技也有争议,你有什么压力吗?

  赵宝刚: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压力,我只是这部戏的监制,可能刘心刚导演会有一些压力。在评价上会有一些其他的东西,他定的杨恭如,可能她不是传统中的角色,但是他定的就是一个受到西方文化教育之后回来受到了中国文化的撞击。杨恭如的角色就是这样的一路人,小璐是一种封建进步人士的人,但是没有见过这样的新鲜的东西。钮五阳和林墨琴也是如此,一个少爷爱上一个妓女。在当地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实际上它是一个真实的人的故事。包括了“贞节牌坊”和“贞节烈女”都是。当然评价都有好也有不好,我个人也有倾向谁演的好,谁更出色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