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男人之苦》人物介绍-黄德蕙(郭少芸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2:39 新浪娱乐
资料:《男人之苦》人物介绍-黄德蕙(郭少芸饰)

黄德蕙(郭少芸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德蕙(郭少芸饰)

  年龄:35岁

  职业:专业美容师

  性格:天生爱美,大情大性,略带傻气,对人热情主动,无男女之防,所以有时被人吃豆腐、讨便宜而不自知;思想开放,认定男女平等,不满父亲“重男轻女”的传统观念;认为职业无分贵贱,女性也可有自己的事业。追求刺激、快感,向往一剎那的浪漫激情,但却不顾后果。

  背景及遭遇:

  家中么女,备受众人疼锡,但不满父亲重男轻女,为斗气也为理想,在美国读书时,选修美容师课程,学习修甲、按摩等美容护理!她更希望储足够的金钱,然后开设自己的美容院。启昌得悉后大为震怒,骂德蕙不务正业,要她老实的找个男人托付终生,德蕙却醉心美容护理,不想被婚姻绊住自己,迟迟未有对象,令父亲气恼挂心!

  德蕙为开美容院,心想要在短时间内筹得资本,而搬到德荞家居住,更在外面的美容院挂单,接下各类型的客人,甚至带他们到德荞家作护理按摩,天任一家不胜其烦。同时,德蕙热情而无机心的性格,令到不少男性客人在她身边团团转,甚至被讨便宜,而不自觉,使启昌紧张不已,惟有要天任好好看管德蕙,德蕙也乐得姐夫对自己管接管送,只苦了天任。

  一次偶然的机会,德蕙认识了前来美容的展翔,不只成功为他解决失眠问题,更发现原来二人极投契,有不少共同的兴趣,天南地北,无所不谈,有时聊得通宵达旦,仍然兴奋不已。德蕙尤其羡慕展翔,因为他懂得驾驶小型飞机,并嚷着要跟展翔一起飞行。在飞行的过程中,德蕙享受遨游天际,自由自在的快感,却没有察觉到,原来展翔已对她产生爱意。

  后来,展翔“思想”上越轨,对妻子不忠之事被揭发,德蕙才惊悉展翔对她的爱意。但是,一来德蕙只视展翔为朋友,再者她不想破坏别人的婚姻,故此,德蕙向展翔解释清楚,二人只属投契好友,并令他醒悟,最爱的始终是妻子,鼓励他追回。此时,德蕙成熟的表现,不只令启昌及天任等刮目相看,慨叹已不是当日容易受骗的傻女生,更令德蕙终有机会遇上真命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