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男人之苦》人物介绍-郑克龙(郑建乐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2:43 新浪娱乐
资料:《男人之苦》人物介绍-郑克龙(郑建乐饰)

郑克龙(郑建乐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克龙(郑建乐饰)

  年龄:38岁

  职业:猪肉档店员

  性格: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在街市常被师奶们呃秤及“占便宜”也懵然不知;外表粗鲁、内心柔弱,心思细密,性格单纯、乐观、胸无城府,乐于助人。少年时曾经被人欺骗感情,导致人财两失,故在感情上不敢轻易付出,直至遇上德荞,才再次动心,视德荞为理想对象。

  背景及遭遇:

  自幼父母双亡,由家姐一手凑大,读书少、学历低,长大后在姐夫高威的猪肉档帮手,一直与家姐一家同住。及至家姐早年离世,姐夫仍然对他十分照顾,因此克龙对姐夫深表感激;而克龙对高芬也视如亲妹妹一样关怀爱謢,疼爱有加。克龙深怕高芬如自己一般被人欺骗感情,故常常陪伴左右充当“护花使者”,为她吓走一众狂蜂浪蝶。

  克龙为了报答姐夫的照顾,一直辛劳工作,早出晚归,任劳任怨,闲时多在家中处理一切杂务。他一身的肌肉更深得各师奶们的欢心,更被街坊冠以“街市王子”的称号,同时亦成为猪肉档的生招牌,故此,高威的档口每日也聚集了不少街坊妇孺,与克龙有说有笑,非常热闹,同时也为高威带来不少生意。

  克龙平日喜欢陪同高芬上学,亦不时出席学校所举办的家长教师研讨会,因而与高芬的老师德荞结识,克龙被她的学识和外貌深深吸引,视德荞为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但因德荞已为人妇,克龙只好把情意藏在心中。

  不久,高芬和世熙奉子成婚,克龙担心高芬不善处理家务,故经常到其家中替她洗衫煮饭,同时,克龙发觉世熙的后母德荞亦与他一样,对两口子的起居饮食非常担心,因此与她份外投契,一聚首便交流打理家务的心得,两人更渐渐熟络起来。

  后来,德荞与天任感情出现问题,在此时克龙常伴德荞身边,时刻送上关心和慰问,德荞不无感动。克龙本已为天任偷食之事感到气愤,认为男人去滚乃天地不容,加上天任曾劝自己甥女堕胎,对他更是恼怒,因此鼓励德荞向天任提出

离婚

  天任发现二人来往甚密,醋意大发,更对克龙出言侮辱,令克龙伤心不已,但同时郄激发起其斗心,反责天任满有学识,却不懂尊重和照顾太太;自己虽然读书少,但仍知何为礼义廉耻,德荞听后大快人心,对克龙也萌生好感。

  克龙的诚意也打动了德荞的芳心,二人开始交往,此际却发觉德荞怀有天任骨肉,自己亦心知德荞对天任藕断丝连,心想自己应否留住德荞?还是劝德荞回到天任身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