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男人之苦》人物介绍-欧阳莉莉(康华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2:47 新浪娱乐
资料:《男人之苦》人物介绍-欧阳莉莉(康华饰)

欧阳莉莉(康华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欧阳莉莉(康华饰)

  年龄:36岁

  职业:夜总会小姐领班(妈妈生)

  性格:为人世故,重情义,有学识,有品味,风情万种,八面玲珑,洞悉男士心理,深明男人之苦为何物,因此甚得一众男士欢心。在欢场打滚多年,看透一切男女感情事,常以感情智者心态自居,纵使身边不乏追求者,但亦不为所动,因此在感情路上甚为空白。

  背景及遭遇:

  当年,莉莉还是公关小姐的时候,在欢场遇到早年丧偶的结构工程师天任,二人颇为投契,因此与天任交往了一段时间,对他渐生情愫,一度希望与天任开花结果,但自知不配,未敢向他提出,加上天任曾暗示只视她为知己好友,只好把心意埋于心底。

  良久,天任与德荞结婚,并停止了与莉莉的一段关系,莉莉得知天任找到理想对象,心有戚然,对德荞既羡慕又妒忌,自此二人再没有联络。

  多年后,莉莉已由公关小姐摇身一变成会公关领班,更在夜总会内巧遇正跟客户应酬的天任,二人重遇,莉莉百般滋味在心头,但表面上仍故作轻松,跟天任谈个不休。天任道出自己在工作、家庭和婚姻方面都满有压力,但无人明白,无处抒发,人生经历丰富的莉莉当然了解天任所背负的问题和压力,亦清楚知道他所欠缺的,是一个发泄途径,因此极力鼓励天任放松自己,安心寻欢,希望藉此帮助自己深爱的男人减压。

  自此,莉莉再次成为天任的红颜知己,天任自知对太太不忠,因此满口歪理去掩饰自己的行为,深明男人之苦的莉莉便成为他的倾诉对象,她更会推波助澜,令天任觉得作为男人,偷食乃是人之常情,加上自己没有发展

婚外情,每次只是钱银上的交易,完全没有感情投入,也可算是无愧于妻吧!

  及后,天任拈花惹草之事被家人知道,德荞一气之下与天任

离婚,天任无家可归,找莉莉诉苦,莉莉对天任有情有义,多加照顾,既帮他找落脚之地,又替他打点生活上的一切,天任心存感激。

  莉莉心知天任夫妻仍深爱对方,故主动接触德荞,希望撮合二人。莉莉更向德荞道出,自己一直暗恋天任,比德荞更早认识他,奈何天任的心只向德荞,即使离婚后,仍对德荞念念不忘,故自己对德荞一直既羡慕又妒忌,但清楚明白到天任和德荞才是一对,因此希望德荞能忘记过去,与天任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