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罗海琼做客《太可乐了》曝料那英片场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39 新浪娱乐

  她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大家闺秀方紫仪,她是《大宋提刑官》中敢爱敢恨,至情至善的英姑,她是《好想好想谈恋爱》里的结婚狂陶春……她,就是知性美女罗海琼(blog)。8月1日,罗海琼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节目中,罗海琼妙语连珠,曝料那英在拍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时的片场趣事,不禁让人捧腹大笑。

  据了解,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是那英首次触电,也是罗海琼首度跟那英合作,
在剧中,那英扮演一个很想谈恋爱的男人婆。谈及那英在这部戏中的表现,罗海琼说:“那姐是个特别随和的人。虽然她从来没有演过戏,但是她入戏非常快,把角色也诠释得特别好。”身为歌坛的“大姐大”的那英,却没有什么演戏的经验,因此在拍摄片场闹出了不少笑话。

  对于那英在片场的这些“丑事”,罗海琼直言不讳:“有一次拍戏,我的裙子上有根线头,本来的台词是老那(那英)对我说‘陶春,你屁股上有根线头’,结果她一着急,却说成了‘陶春,屁股上有根箭头’。现场随即大笑连连,因为这样的那英也真是太可爱了。罗海琼接着说,还有一场戏,是蒋雯丽马上要进手术室了,她跟梁静(blog)、那英本该都待在手术室外面,结果那英自顾自地就跟着跑到手术室去了,蒋雯丽一睁开眼,被那英给吓住了,大叫一声:“你怎么在这儿?”那英似乎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愣愣地说了一句:“没人告诉我啊。”半天才回过神来。

  那英在片场的这些啼笑皆非的故事还很多呢。一说起那英拍戏过程中的趣事,罗海琼也就忍不住了,给我们一一道来。据说有一次在拍其中一场戏的时候,旁边有一个歌舞厅,里面一直在唱歌,唱了整整一个下午,声音那是相当地大啊,剧组因此而录不到同期声。此时此刻,那英突然站起来,大声地说:“我出去给他们唱两首。”整个剧组都被她给逗乐了。这就是那英,大大咧咧的性格,却也很率性很坦诚。(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