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郭富强(陈锦鸿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1:57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郭富强(陈锦鸿饰)

郭富强(陈锦鸿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富强(陈锦鸿饰)

  年龄:35岁

  职业:保险公司经理

  性格:成熟世故,灵活圆滑,擅观人眉头眼额,对保险业有热诚,具专业智识,表面从容轻松,实在对事业家庭有责任心。对感情方面,却反而颇为执,希望得到十足保障的爱情,在情路上遭遇起伏。

  背景及遭遇:

  富强在一间大保险公司当小组保险经理。他对保险业有着肯定的信念,觉得是可以帮人又可以赚钱的职业,故此他全心的在保险业发展,加上他人缘不错,甚得同事与客人爱戴。

  富强一次因为帮了大学同学源河而与源河的女友若晞产生误会,二人反目。但若晞却竟被富强的上司好景请了进公司当经理,二人冤家聚头,又成了竞争对手,于是开了一场龙凤斗。

  富强眼见保险业竞争日大,于是想出了一个叫爱情全保的新概念来,凑巧若晞竟然也不约而同想出了这个概念,好景为了平息二人纷争,加上公司正传二人有地下情,遂提议以二人感情作试验,看看此产品是否可行,富强为了这新概念,遂与若晞合作起来,扮作情侣。但富强始终忍受不了若晞强硬的性格,最后都是失败告终。

  世事就是这样奇妙,当富强与若晞不再扮情侣时,富强反而发觉可与若晞互补性格上不足,在事业上可互相帮助扶持,最后富强对若晞日久生情,弄假成真,二人变成真情侣来,富强觉得若晞真的是一个好女子,加上醒和富勤的推波助澜,富强终向晞求婚,二人兴高彩烈准备婚礼。

  短短时日,若晞升上了富强上司的职位,此一逆转,令富强觉得自己不及若晞,自尊心作崇下,富强还打听到若晞竟然曾对结婚产生后悔的念头,富强觉得大受侮辱,在结婚当天竟然主动提出不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