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伍美琪(江芷妮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2:05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伍美琪(江芷妮饰)

伍美琪(江芷妮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伍美琪(江芷妮饰)

  年龄:24岁

  职业:普通文员/严友景私人秘书

  性格:活泼单纯,率真可人,虽然时常任性生事,却又让人讨厌不得。对爱情无限憧憬,当找到认定的人,就会不顾一切把他牢牢抓紧。

  背景与遭遇:

  父亲是黑帮大佬,美琪从小备受高度保护。直至美琪父亲去世后,其母贺剑秋将社团解散退隐江湖,但对美琪的“保护”却有增无减。

  美琪到酒吧散心邂逅当拳手的郭富勤。一次,美琪误会剑秋又派人跟踪自己,却遇真正的贼匪,幸得富勤英雄救美,美琪认定富勤是生命中的Mr. Right。及后,富勤避债败走长洲,美琪一于跟着去,两口子过了浪漫一日,感情一发不可收拾,二人情到浓时,富勤发现美琪原来白璧纯洁,对于没责任感到处留情的他顿添无形压力,临崖勒马,更舍下美琪一走了之。

  此事对美琪不但没做成任何打击,反让美琪肯定富勤的为人君子,要把富勤追到手,得悉富勤转到旭升保险公司当保险从业员,毅言辞掉工作,同转到旭升当友景的私人秘书。

  美琪的情深没有叫富勤感动,反而她的主动让富勤避之则吉。一次又一次,美琪的付出始终得不到响应,终于,美琪看清楚富勤从来没对自己认真,伤心欲绝,痛斩情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