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郭醒(秦沛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2:07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郭醒(秦沛饰)

郭醒(秦沛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醒(秦沛饰)

  年龄:65岁

  职业:退休警长

  性格:择善固执,爱面子,不肯认老,热衷警务工作,退而不休,猜疑心重,任何蛛丝马迹,皆认为背后必有阴谋,冀望得到子女尊重,可惜不善表达感情,经常生磨擦。

  背景与遭遇:

  资深警务沙展,以优越成绩毕业于警察学堂,获颁授最高荣誉红鸡绳。一腔热诚希望能侦破大案扬名立万,皇天不负有心人,醒出巡时巧遇金铺劫案,终于有大显身手机会,醒奋不顾身穷追匪徒,可惜中途特遇变量,醒因避免伤及路人而误伤自己脚趾公,伤愈后因平衡问题,再不能奔跑自如,因而被逼提早退休,醒一直对此耿耿于怀。

  年轻时的醒因过份投入工作,因此与女儿德美,儿子富强及富勤的关系略见疏离,反而跟老拍档,同是退役的警犬拉茜感情要好,为了维持做父亲的尊严,就算遇有烦恼或不惬意之事,醒宁愿对拉茜倾吐,也不愿意显露于子女面前。某次意外令拉茜身亡,痛失知己良伴的醒大受打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