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贺剑秋(陈曼娜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2:09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贺剑秋(陈曼娜饰)

贺剑秋(陈曼娜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贺剑秋(陈曼娜饰)

  年龄: 50岁

  职业:退隐江湖黑帮大家姐/餐厅老板娘

  性格:重情重义,退隐江湖亦对旧手下照顾有加。思想保守,对爱女结交男友犹甚紧张,因而破坏与爱女关系。对爱情义无反顾,一但找对对象,一生不变,故对亡夫依然深情不减。

  背景与遭遇:

  剑秋年轻时是一名纯情工厂妹,一次意外卷入黑帮仇杀中,得到一名黑帮大佬相救,带着她由皇后大道东跑到皇后大道西,该是一场惊险逃亡,在剑秋眼中却来得浪漫动人,剑秋遂义无反顾,不理家人反对,跟定黑帮大佬。

  剑秋与黑帮大佬恩爱多年,更孕有一女伍美琪。好景不常,黑帮大佬积伤成疾,最后不治身亡。剑秋伤心欲绝,决定带着美琪退隐江湖。

  剑秋对美琪尤甚紧张,特别是美琪结交男朋友,剑秋必定对人家查根究底,又会设计试验,测试这个男生是否有资格当她的未来“女婿”。然而,美琪从来的男朋友,最后通通无疾而终,然而美琪又未懂苦心,搞得母女关系不和。

  虽然得不到美琪的体谅,剑秋依然默默守护美琪,似乎,二人关系渐见署光,剑秋却被退休老差骨郭醒咬着不放,母女关系决裂。就在剑秋失落,以为从此失去美琪之际,经历感情伤害的美琪哭着跑回家,揽着剑秋哭过死去活来。母女多年僵局,一泪化解。美琪更答应陪剑秋一同回外国定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