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谷长铎(蒋志光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2:13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全保》人物介绍-谷长铎(蒋志光饰)

谷长铎(蒋志光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谷长铎(蒋志光饰)

  年龄:45岁

  职业:无业游民

  性格:口甜舌滑,吊儿郎当,好高骛远,有贼心无贼胆,常希望不劳而获,会作小恶却不敢作大恶。

  背景与遭遇:

  晞大哥,和晞年终龄差距十多年,自少便好高骛远,误入歧途,和家人不和。铎不肯脚踏实地,不务正业,转工无数次,总是努力想出傍门左道的方法赚大钱,大老千当不成,只是当了小骗徒,知道有方法骗保险金后,便与人串谋工伤汽车意外行骗保金,但手段不高明,总是不成功,只是一个小混混。

  铎生财无术,只有投靠晞,并借故迁入晞家一起住,更觊觎姨母剑秋的势力,奢望加入“黑帮”飞黄腾达,屡屡在犯罪边缘,幸得晞及时制止,铎也觉悟前非,并发现自己对煮食有特别的天份,在秋的食肆帮手,真正凭自己的天赋,建立自己的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