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武十郎》七夕杀青 杨千嬅霍建华“大打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武十郎》七夕杀青杨千嬅霍建华“大打出手”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由北京东王文化(blog)与上影集团共同投资拍摄的功夫喜剧《武十郎》,经过近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7月31日终于在主演杨千嬅霍建华的擂台打斗中,完成他们在该剧中的最后一个镜头。恰逢农历七夕情人节,两人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就是身上这些大小瘀青与伤痕累累!

  霍建华除了尝试搞笑演出还有武打戏分,霍建华说:“在剧中,我一个人要扮演好
几个不同的角色,我演李亚寿,还得扮女装,甚至婴儿!(杨千嬅大笑说:“他还是个巨婴!”)这些表演我以前都没尝试过,演起来特别过瘾。”杨千嬅也不让须眉,几十场打斗戏拍摄下来,身上的瘀青不比男生少。杨千嬅说:“天气实在太热,我几乎天天中暑,每天喝很多消暑饮料都没有用,拍的时候觉得好辛苦,好想回家,但是现在杀青了可以回家了,又觉得舍不得。”

  据悉,功夫喜剧《武十郎》是杨千嬅加盟中国内地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它的发行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估计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