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专题 >正文

超级大赢“家”全国海选 引起家庭高度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2006年7月份开始,安徽卫视推出的“超级大赢家”的活动悬念不断,先是网上有人报料安徽卫视此举是与湖南卫视PK,准备取代湖南卫视的娱乐霸主地方,接着传言2006年超级女声活动的影响力有下滑趋势,此举是分散传播风险,通过培养新的娱乐节目转移人们对原有活动的关注疲软。种种悬念,让人心生疑窦的同时更增加了好奇。据悉,此次以家庭为单位的健康生活秀大比拼,无疑打破了传统的娱乐造星观念,通过家庭关注健康、关爱健康的主题,来展现生活的另一娱乐面。此次通过制造老中青年龄差异悬殊的健康明
星带给人们全新的视觉冲击,从而对畅导“美女经济”的娱乐市场进行全新的挑战。

  健康生活秀活动预热,Road show全国进行中

  活动先后在合肥、重庆、沈阳、上海等地举行了街头路演活动,引起了人们的热烈关注。现场许多路人纷纷咨询活动内容,还有不少人以家庭的名义纷纷报名准备参加下步的健康选秀活动。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报名者,李女士回答笔者采访时说“我们家是被 “健康家庭大搜索”搜出来的,当时也没有想到要报名参加超级大赢家,后来详细了解了活动内容后,觉得这次以健康为主题的活动选秀很有意义,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挑战一下,而且我的孩子刚刚上初中,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他的心智、健康、耐力等都是很好的锻炼。”一个七十岁的老大娘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她是一家五口来参赛的,这种准入门槛低,能够充分展示家庭健康新貌的活动很有新意。“别看我人老,心态可一点都不老,我是奔着百万健康基金去的”老大娘兴高采烈的说。

  健康大搜索,百万健康基金等你拿

  在预热过程中,安徽卫视摄制组陆续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地域搜索,如果搜到的家中有活动赞助商的奶产品,则当场按照1:10的概率获得10倍量的奶产品。而且限量赠送。届时,摄制组还会纷纷到卖场进行售卖式搜索,如果消费者购买了活动赞助商的奶产品,则按照1:2的概率双倍赠送产品。安徽卫视摄制组将全程跟踪报道,把最爆料的消息随时传递给消费者。

  据悉,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百万健康基金,最高奖获得者可获得健康

家庭教育基金、健康家庭家园基金、健康家庭保险基金、健康家庭益寿基金等。

  其实从超级大赢家的活动性质来看,它打破了传统的美女经济的运作模式,而转向了具有核心消费力的家庭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无疑是正确的,而且它倡导的健康内涵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最与生活贴近的健康娱乐新模式。不过在其他城市的海选过程中,它还会与

超级女生、选美活动等等撞车,它的持续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