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08 新浪娱乐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聊天现场 做客新浪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于小伟 动作可爱 刘涛 于小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还要靠对手的三位优秀的男演员。

  刘涛:对啊。

    杨宗的死更多为了人物的升华

  主持人:我们提一些具体的问题,网友看了之后有一些想法。

  网友:小伟演的人物杨宗,最后可以不死的,完全可以在敌人不注意情况下把炸药引爆。

  于小伟:这个东西我觉得有很多的不应该,如果真的都按照常人的思想去想的话,这个戏就没法延伸下去了,很多都是戏剧的夸张,有的时候需要这么一个结局,并不是说这个就得在日本鬼子面前炸,其实从电视剧的角度来讲,是给这个人物一个交代,包括最后的死的戏,也不是单纯的就义,跟日本鬼子拼了那种,其实是杨宗整个人人生的终点,就是他从“菊”开始,到他的后来,是整个下来的一个过程,加上对日本人的仇恨,所以他死的时候是面带微笑。

  石钟山:其实他是一个人的升华。

  网友:他的牺牲应该还有别的原因。

  于小伟:对。

  主持人:我想小伟已经解释了。

    “菊”的出走是为了过渡

  网友:从“菊”的出走到“菊”的归来之间,没有准确的描述,是为了塑造悬念吗?

  冯远征:这得问编剧。

  石钟山:我觉得他需要一个过渡,以前分了几个阶段,包括“菊”的形象,第一个是单纯的、无知的少女形象,小媳妇形象,到最后也想寻找自我的形象,第三个就是完全有意识地在做一些对我们的民族有意地保护她的人民,这种想法正好暗合了我们民主的价值取向。

    冯远征眼里的“坏人”

  网友:冯远征老师,看您很多演的坏人的角色,都很深入人心,包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禾,您怕自己会给观众留下的形象不好吗?

  冯远征:没有,实际北泽豪按照中华民族来说是个坏人,按照日本人的说法就是来帮助我们拯救我们来了,他自己的思路来说,他认为自己是正义的,我并没有单纯地把他当做一个坏人去演,包括安嘉禾,我没有把他当做一个坏人去演,只是按照常人的观念他是坏人。北泽豪大家会争论这个角色到底是好人和坏人,这个就是我想达到的目的,就是说我在塑造人物的时候,不会单纯地把他演成好人或者坏人,我觉得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包括以前我演的警察、英雄,也会寻找他生活中小的瑕疵的东西,他是完整的,这样观众看到会觉得很舒服,包括刘涛,大家不觉得她是单纯的漂亮,只是她让我看着舒服、娱乐,大家看到北泽豪,让大家去讨论是好人还是坏人,这就对了,他是完整的人物,他看到“菊”肯定是动心的,但是动心要把握住自己的尺度就够了。我觉得塑造人物,我自己是在这样做,当我演像北泽豪这样的人的时候,我一定要寻找他另一面的东西。

  主持人:先是要按照塑造人物的思路去想,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想法在里面的。

  冯远征:对。

    无字的休书印证爱情

  网友:当“菊”看到丈夫写的休书上没字的时候,当时刘涛是什么心情?

  小伟哥,当杨宗看到“菊”变了的时候,想到“菊”有另外的身份了吗?为什么没在休书上写字?

  刘涛:看到休书之前,我一直跟他说让他休了我,因为我是爱他的,最后他给我的休书是空白的,因为他也是爱我的,证明我心里有他,他心里也有我,我失去了他,但是白纸对我的意义是不一样的,也表示了他对我遗留下来的还有爱。

  主持人:听了刘涛说的,小伟怎么想的?

  于小伟:她说的是对的,我其实对她也是有感情的,关于怀疑她的身份的事,以杨宗的智商。

  刘涛:是不会怀疑的。

  于小伟:谁说的,会比常人早一些,包括后期一些信息的收取,知道她是地下党。

  主持人:已经有觉察了。

  于小伟:对,会比老百姓知道的早,知道了以后还是理解她的。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很多的朋友都以为你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呢。

  于小伟:哪能不知道。

    趣事 老乡热情给刘涛换鞋

  网友:三位聊一聊,拍哪场戏的时候印象最深刻,聊聊比较好玩的事情。

  刘涛:于小伟。

  冯远征:愉快的是我们在大金沟拍戏的时候,我们在老百姓的家里面,每次都给我们烧火炕,然后出去给我们买豆皮,然后给我们熬粥,对我们特别好,每天拍戏回来就想着他会给我们做什么。

  于小伟:我们沾了刘涛的光。

  刘涛:不是,他知道我们每天都是3点多去的,就把火坑烧得特热,然后就主动来找我,来给我换鞋。

    难事  大热天还要穿冬装

  冯远征:我们组不光自己团结,给周边的老百姓也非常团结。还有印象非常深的就是去的时候有血,拍外景的时候都的能够没膝,后来天气很热了,但是我们还要穿大衣,还要装着特别冷的样子,所以就弄一些化肥的东西,夏天棚子里面我们还要穿大衣,于小伟还要穿皮毛的东西。

  刘涛:有一场戏是我还在缝衣服,于小伟问我怎么还不睡,我说一会说,他就过来给我披了一件大衣,我还要装作特别温暖的样子,然后我心里觉得特别热,我又给他披回去了,但是大家看到的场面觉得很温暖,实际上很热的。

    三个人的降温妙法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用一些办法给自己降温?

  冯远征:好办法也有,比如说用冰凉的水放在边上,放在脖子边的血管上,马上就会凉。

  刘涛:会得肩周炎的。

  冯远征:后来他们挖掘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把棉大衣里的棉花掏出来。

  主持人:刘涛想过吗

  刘涛:我没有想过他们那样,我就是一天到晚吃冰棍,给大家买西瓜。

  网友:现在还没有看的机会,最近会有更多的地方播吧。

  石钟山:北京地区马上就要上星了,北京台最近会播。

  冯远征:天津是24号。北京是8月22日。

  石钟山:江苏第一家上星。

  刘涛:一上星就可以看到了。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三位主演谈新剧 气氛融洽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冯远征刘涛于小伟等聊《遍地英雄》纠葛的情感
于小伟 冯远征 冯远征 冯远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菊”对三个男人的真实情感

  主持人:新来的网友朋友,如果你们的视频有问题,可以重新进入,或者多点击几次就可以解决了。

  网友:刘涛,你对“菊”和杨宗的感情是什么看法?如果生活中出现了戏中的三种男人,你会怎么对待?

  刘涛:有网友问过我,你喜欢鲁大吗,他给你蒸完馒头,你还会哭,你心里有他吗,我就会告诉网友,“菊”心里是没有鲁大的,鲁大心疼这个女人,想让她走,没想到她的公公和丈夫对她开枪,觉得这个女人太可怜了,直到他回来的时候,也觉得我的本质不会变坏的,也许我是有原因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觉得鲁大是心疼这个女人,所以去维护她,所有人都不信你,我信你,因为我心疼你。杨宗是“菊”的丈夫,是没有人代替的,不能说我喜欢你,你就能代替我的丈夫。北泽豪我也很钦佩他,他也有他善良的一面,也有他学医的时候值得人钦佩的地方,但是没想到他越来越没有人性了,对中国人越来越狠毒了,越来越来实行他的计划了,越来越对他没有感情而言了,我们的工作是对立的,我们的人也是对立的。

  主持人:如果这样来说,现实生活中,你还会挑杨宗吗?

  刘涛:对,挑杨宗,杨宗多帅啊。

  于小伟:现实生活中我要比杨宗强,没有他懦弱。

  网友:想知道你个人的感情生活,今天听了你的聊天,觉得你很传统。

  刘涛:当然了。

    刘涛承认自己正在热恋

  主持人:你的个性和剧中的人物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吗?

  刘涛:有一点,我觉得作为一个女性,当她有家庭的时候,会以家庭为中心,不管有什么委屈,该扛的也要扛。我觉得如果在对外时,其实“菊”的后半段,她有太多隐忍的地方,是一个女人很难做到的,她是顾全大局的,一个女人生活中做到这样,也是很完美的。

  网友:你有一个男友是吗?

  刘涛:是这样的。

  主持人:现在很幸福很甜蜜了。

  冯远征:不幸福她能笑吗?

  刘涛:我觉得算是感情比较稳定,相互比较能理解。

  于小伟:看她的戒指。

  刘涛:这是乖乖买的。

  网友:现实中有大金沟这个地方吗?

  石钟山:是虚构的。

  冯远征:可以去威虎山,我们造了一个大金沟。

    刘涛和小伟组合身份闯歌坛

  网友:主题曲非常好听,肯定会火。是你们两个合唱吗?

  刘涛:对,我们每个人都录了两次,第一次是小伟唱得比我好,第二次是我唱得比他好,综合一下我觉得还是很好听的歌。

  主持人:以后会出专辑吗?

  刘涛:我跟小伟说了,可以有唱片公司找到我们俩,我们俩单独去唱就肯定不行了。

  于小伟:我们俩合作才是极致,录歌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没有见过面,我是半夜两点多去录,她已经录完了,第二次又是她先去的,然后我再去的,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刘涛:我觉得现在做演员唱歌的很多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冯远征:唱到这样的组合的感觉还真少。

  网友:有一集,里面的翻译官给日本人上烧鸡,当时说了一句话,说这是我妈妈从阿城带来的烧鸡。这句话还记得吗?我就是阿城的。希望你能够到我们这里来玩。

  石钟山:阿城也出烧鸡吗。

    刘涛想演王熙凤

  网友:听说刘涛会出演《红楼梦》。

  刘涛:我不知道。

  主持人:如果可以出演,希望演什么角色?

  刘涛:王熙凤,很多人觉得我适合演薛宝钗,但是我想演王熙凤。

  网友:希望在这里知道冯远征和于小伟拍戏的计划。

  于小伟:我刚从新加坡回来,是在拍一部《超级男女》,其实算是客串,9月份再去新加坡,再去拍十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