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刚调侃陈佩斯演贾宝玉一定是恶搞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33 新浪娱乐
王刚调侃陈佩斯演贾宝玉一定是恶搞版(附图)

陈佩斯朱时茂现身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中影集团、华录百纳重组剧组,邀请胡玫导演全力打造新版《红楼梦》。8月21日,“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面向全球华人招选演员。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本次发布会。老搭档陈佩斯朱时茂也现身晚会,并与主持人王刚(blog)春妮展开了有趣的对话。王刚还调侃陈佩斯如果饰演贾宝玉的话,一定是恶搞版。以下为本次对话实录:

  王刚:是的。我想有一句话说的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下面请我的两个好朋友,陈佩斯和朱时茂上台给我们聊聊这次《红楼梦》选秀,有请。

  春妮:可以说是老友出山情深义长。两位好。

  王刚:陈佩斯来,我们俩风格有点儿相向,看来贾宝玉这事有一拼。

  陈佩斯:你知道了,贾宝玉这事,刚才胡玫导演专门跟我谈了这个事情,希望我出演贾宝玉。

  王刚:一定是恶搞版的。

  春妮:我觉得化妆师难度比较大,得眼睛再画大一点、鼻子再画长一点、眼睛再画小一点。

  陈佩斯:为什么?我觉得贾宝玉应该是我这样的。

  王刚:你这么说我倒充满信心了。

  陈佩斯:贾宝玉最后落得出家做了和尚,就我这个头发,年纪到最后也是我这个岁数嘛,我这个人也是饱经沧桑的人,这不正合适嘛。我曾经红楼,现在正南柯一梦,我最合适。为什么导演我们俩往那儿一坐,她一眼就看出我,你,贾宝玉你最合适。

  王刚:如果你演贾宝玉的话,那林黛玉就不用选了,满大街拉出一个老太太都合适。

  陈佩斯:这话过了。

  王刚:刚才胡玫跟你说了吗,刚才朱时茂说了,胡玫求我也求了半天。说陈佩斯都答应演贾宝玉了,你不演一个?我说不行。说求你了,演什么?演贾政。

  陈佩斯:什么他演贾政,我小一辈了合适嘛。

  王刚:开玩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