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影视节目展上喜出望外 《虎踞龙盘》欲上调价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7 新浪娱乐

  日本、朝鲜、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来自德国、中东的片商们这次千里迢迢来参加北京的影视节目周,没有虚度此行。《虎踞龙盘》再次发扬国产电视剧之威,让他们看完片花,听完介绍后非常满意。这些买家还都是当地的主流电视台。制片人杨凡虽然坚持不肯透露到底是哪些电视台,推辞说是商业秘密,不好一切公开,担心别家借此说事,一切低调最好。其实,这种遮遮掩掩的手法倒让人怀疑,容易猜测出各种说法。

  据该剧的发行方奥映国际传媒高层表示,起初的一切担心都没有了,这样的好电视剧起初只怕市场不接受,所以比较保守,现在看来,国内的电视剧观众也已经非常成熟,要求也很高,对好的作品比较买帐。所以才有了展会上的热销和海外买家的注意。

  因为形势看好,奥映传媒高层透漏,以前所订的价格本身比较低,现在看来,上调的空间很大。如果不是因为很多片商是有约而来,价格肯定要调整。如果展后一切顺利,价格上调是必然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