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清官能断家务事》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3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姚妈为了照料女儿进了城,来到女儿家见到艾德华,还以为对方是亲家。当得知艾德华竟然是女婿时,差点晕了过去,面对比自己还老的女婿不知如何相处......艾茵向艾志菲、柳月说明已经和邢刚领了结婚证,引起了一场不可调和的家庭争论……邢刚与艾茵排除阻力毅然走上了红地毯,他俩认为,上一辈的历史恩怨与他们无关,两位新闻界名人喜
结良缘,婚礼自然热闹,遗憾的是双方父母均未出席,只有艾德华携夫人姚霞前来为孙女儿贺喜……

  第七集

  艾德华对艾志菲、柳月没参加邢刚、艾茵的婚礼大惑不解。邢玉坤身为市外贸局的一位处长,其“公子”结婚,自然有许多人送礼,为答谢众人,邢家在婚礼当天又另外安排了一场婚宴。但不同意大操大办的艾茵拒绝出席,没有

新娘子的婚宴好不尴尬……艾德华在外地的次子、儿媳来到家中,要求姚霞打胎。引起了激烈的家庭纠纷。周正祥不顾亚芳和艾芒的感情,要给亚芳另找一门亲事,亚芳坚决不同意,周正祥狠狠抽打了自己的亲生女儿,打伤了妻子蒋梅珍,亚芳悲痛交集……

  第八集

  周正祥酒醒后知道又打伤了妻子,嚎啕大哭,决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金大鹏出

车祸,金家排斥姚萍母女,不让她见金大鹏最后一面。金大鹏死后,其弟金大祥带人欲赶走姚萍母女,姚霞、姚萍据理力争。金大祥、吴妈给庭长刘文海送钱,被严厉拒绝,又来到姐夫邢玉坤家,想找关系走后门打官司。法院开庭判决,吴妈不服气,大闹法庭,与担任审判长的刘文海发生冲突……刘庭长约金大祥、吴妈和姚萍、姚霞到法院,从支持、鼓励民营企业出发做工作,使得姚萍继续留在金氏公司,双方都对刘文海敬服。邢刚之母沈红英发现邢刚、艾茵的避孕用品,极力反对他们“丁克家庭”的理论,她认为这准是艾茵父母唆使的,想让邢家绝后。

  第九集

  艾芒、亚芳瞒着双方家长外出旅游,并带上玩具手铐,让派出所拘留……艾志菲夫妇不愿让儿子娶一个邢满释放人员的女儿,柳月则是因为知道亚芳有过“人流”史,担心她作风不正。不过,出于一个医生的职业道德,她始终没将这事告诉任何人。周正祥痛斥女儿,亚芳离家出走到好朋友小莉处住,说起自己的遭遇,痛哭流涕。艾芒求助于爷爷的支持买了辆汽车,决心开出租车。田蓉之父田老汉来到艾家,艾志菲暂时隐瞒艾苇、田蓉离婚一事,仍将田老汉视为亲家,热情接待。

  第十集

    

  艾德华在红光区人民法院作司法讲座,赢得在场法官热烈的掌声。爱德华决心用有生之年编纂《英美法词典》,要法官张磊参加。决心为中国的法律献出毕生精力……田蓉与艾苇离婚后,继续教育儿子蕾蕾,一直保持着对父亲美好的印象,让他象正常孩子一样健康成长。艾芒、亚芳在小莉住处同居,被双方家长发现。周正祥大闹,说艾家纵容儿子勾引良家少女。艾志菲批评儿子生活态度太不严肃,反对儿子关于试婚的理论,父子俩爆发了一场激烈舌战……周正祥怒气冲冲要告艾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